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知足心常乐
知足心常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6,693
  • 关注人气:1,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评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安与骑兵、亚军云飞,季军周艳!

(2013-03-03 20:28:37)
标签:

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结

娱乐

分类: 【生活随笔】

评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安与骑兵、亚军云飞,季军周艳!

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的最终结果:雪儿、“小时工”周艳荣获本次大赛并列季军;亚军为蒙古小伙子云飞;冠军被东北情侣组合“安与奇兵”夺得。

评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安与骑兵、亚军云飞,季军周艳!

    安与骑兵是一个组合,男选手叫骑兵,女选手叫安静,组合名字由此而来。安静与骑兵十二年前认识,陆续合作过翻唱,直到 2010922日,才正式定为《安与骑兵》组合,定位独立民谣,也是在922日进行了组队后的第一场原创演出,直到现在安与骑兵组队还不到一年时间,安与骑兵用简单的创作方式表达对生命的感悟,对生活的热爱,将各自的人生阅历融入到作品当中。他们的歌纯朴、自然、清新、生活、诙谐、简单,通过安静娓娓道来的叙事演唱以及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重新配器伴奏呈现出更为丰满的音色,可以一起带观众穿越到坚贞的爱情故事中,从轻吟浅唱的叙述到石破天惊的狮吼再回到凄切哀婉的自语将爱情中的执着、挣扎与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扣人心弦,彰显了他们对于音乐极强的领悟力、诠释力和感染力,令人唏嘘赞叹。可以说他们的绝对优势在于原创,他们叙述自己的故事,能够唱到观众的心里,这也是他们获得冠军的秘绝。组成:安静、主唱兼木箱鼓手安、主唱兼吉他手骑兵组成;代表作品:《三年三天》《乌鸦与狐狸》《小花》《肉虫子》《随变》《哦-想》《生命苦短》《断羽傲飞》《苹果》《笑笑笑》《随心摇摆》《放下你的枪》《蚂蚁》《场景·雨》《海螺的梦想》《理由》《多情种》《不疼了》《听话》《想起了你是谁》《你不会再疼我了》  《灵》《哦想》。

评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安与骑兵、亚军云飞,季军周艳!

内蒙小伙云飞,在周赛、月赛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平,受到很多人喜爱,成了炙手可热的名星,他的“支教”故事感动了太多太多的人,他本身是内蒙人,在感人故事的背景之下,他饱含深情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让观众和评委如醉如痴,绝对可以称为今年《星光大道》最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只是年终总决赛虽然这首歌发挥的还是相当出色,但没有了周赛月赛背景故事的轰托,感人程度稍显不足。曾经在月赛之后写过一篇他的文章,感觉他才艺稍差,可能得不到年终总冠军等,被很多他的粉丝留言质问,不过他得到亚军的成绩足以证明了他的实力。

评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安与骑兵、亚军云飞,季军周艳!

来自新沂草桥镇堰头村,一个38岁内向朴实的钟点工周艳,周赛及月赛令人耳目一新,她个性极强的诠释感和艺术震撼力让人们记住了那个歌声背后的小时工,艺术的大气和身份的卑微形成的巨大反差令人唏嘘,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令暴发出巨大的能量,她粗犷豪放的风格让大家记住了她,周艳版的《天堂》也成为了星光大道经典节目之一,只是年终总决赛他的“腹语才艺”和其他的才艺没有得到太大的发挥。对于雪儿,据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现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青年演员,无论舞踏还是演唱都无可挑剔,似乎都很完美,没有太突出的地方,最终得到季军,这也许就是“百姓舞台”的标准,让她没有能够得到更多人认可以吧。


评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安与骑兵、亚军云飞,季军周艳!

最值的一提的应该是“草根选手”“草帽姐”了,她朴实、单纯、纯净,站在舞台上的她显得有些另类,她简单呆板的肢体动作并不谐调,她地道的地方话让人几乎难以听懂,但她站在舞台上一开口,让人感到相当真实,她的表演能够给人一种快乐和亲切的感觉,她与她老公的合作相得益彰、她的龙凤胎儿女都成了非常大的亮点,给星光大道增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反正是与他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她能够得到第6名的成绩很好的说明了人们对她的喜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