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磊看天下
乔磊看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676,451
  • 关注人气:203,2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男子成功换脸后找到心上人

(2014-09-30 08:27:00)
标签:

美国

换脸

分类: 看天下

 美国男子诺里斯本是个英俊的小伙子,但在1997年一次偶然发生的枪击事故中,他的脸部受损,失去了鼻子、嘴唇、舌头剩下半个,嘴部无法活动,成了一个奇丑无比的人。从此以后诺里斯足不出户羞于见人,甚至有过自杀的念头。
 不过诺里斯现在情形完全不一样了,他经历了可能是医疗史上最复杂的变脸手术,2012年诺里斯在马里兰大学医院进行换脸手术,150名医生和护士参与手术,手术时间长达36个小时,诺里斯换了下颚骨、牙齿、舌头以及面部肌肉和神经组织。手术后诺里斯的面貌一新,而更好的消息是他还找到了心上人,并开始学习接吻,诺里斯对女友的亲吻可谓地地道道的初吻。

美国男子成功换脸后找到心上人
诺里斯亲吻女友
 诺里斯和女友索利斯的爱情属于网恋,索利斯在媒体上得知诺里斯的故事后,便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索利斯告诉媒体,通过与诺里斯的接触,感受到他有一颗美丽而坚强的心,手术后他开始恢复英俊的面孔。他的笑容和眼睛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不过他需要练习接吻,这是真正的初吻。诺里斯手术后每个月与索利斯见一次面,在术后恢复阶段,索利斯成为诺里斯忠诚的照顾者。

美国男子成功换脸后找到心上人
枪击前的诺里斯

美国男子成功换脸后找到心上人
枪击后的诺里斯
 换脸手术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手术之一,美国目前只有三个医院可以进行换脸手术。世界上第一例换脸手术是在2005年,法国医院为一名被狗咬伤脸部的女性做了局部换脸手术。此后世界上有27人进行了换脸手术,4名换脸人已经死亡,而其他人则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维持身体的免疫功能。人的脸部不同于肝脏和心脏可以移植,所以换脸手术难度高、风险也大。诺里斯换脸后的脸部皮肤主要来自他自身的皮肤,在免疫系统功能下降后,诺里斯一生都需要服用药物来维持身体的免疫系统功能。

美国男子成功换脸后找到心上人
换脸后的诺里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