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磊看天下
乔磊看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676,451
  • 关注人气:203,2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主播公开披露为图享乐找“干爹” 告诫女性要自强自立

(2014-09-27 08:46:59)
标签:

情感

干爹

干女儿

大学生

分类: 看天下

 美国著名华裔电视台女主播、节目主持人丽莎凌以自强自立的职业女性而闻名,然而她最近公开披露自己在30岁出头的时候,为了物质欲望认了一名比她大许多的男人为“干爹”,这名“干爹”带给她物质的满足,而年轻的她付出的则是自己的青春。

女主播公开披露为图享乐找“干爹” <wbr>告诫女性要自强自立
美国著名华裔电视台女主播、节目主持人丽莎凌
 女大学生找“干爹”成为最近美国的一个热门话题,媒体纷纷对这一社会现象进行调查和解析。前一段有的媒体对几位当“干女儿”的大学生进行采访,以了解为何大学生热衷找干爹。而丽莎凌这次现身说法更是引起热议,当然丽莎凌公开抛砖引玉也是有其目的,因为她现在主持一档新的节目就是讨论年轻女子找“干爹”这一社会现象背后的深层原因。
 美国有钱男人给年轻女孩当“干爹”,有个还挺甜蜜的称呼,叫甜爹,而认了“干爹”的女孩叫做甜宝宝。那这“干爹”和“干女儿”要干啥事呢?倒是美国人老实,做“干爹”的要为“干女儿”每个月提供一定数额的金钱,而“干女儿”的责任是陪“干爹”睡觉、聊天甚至是外出公干。美国有个专门的网站,专门替“干爹”和“干女儿”保媒拉纤,该网站注册的会员有两百万人,其中40%的成员是在校大学生。
 根据调查,美国有近20所大学给有钱人当“干女儿”的人数超过百人,而且不少是名校的女大学生。全美国大学当“干女儿”人数增长最快的大学是乔治亚州立大学,该校副校长曾苦笑地对媒体说,该校对于学校培养出的学生具有企业家精神十分自豪,但有些女学生靠找“干爹”来解决经济问题这使他们很吃惊。经济不好、学费上涨、生活成本增加、再加之一边学习一边打工也很难,这样造成一部分女大学生利用自己的青春优势,从那些有钱的男人处捞金。
 丽莎凌在写给美国有线电视网的信中表示,她大学毕业后在电视台当记者,美国和世界各地跑,后来她认识了一名叫汤姆的富有男人,虽然汤姆比她大很多,但汤姆提供的奢华生活却是深深吸引了她。汤姆成了丽莎凌的“干爹”,丽莎凌则变成了汤姆的“干女儿”。汤姆有钱、30岁出头的丽莎凌有貌,这就成了男财女貌。地中海的豪华游轮之旅、罗马名店的疯狂购物,这一切让丽莎凌沉浸在物质享受的欲望之中。
 丽莎凌坦言,在她7岁的时候,父母经常为钱吵架最后离婚,她从小就立志要做一个独立的女性。但在找到汤姆做“干爹”后,自己的独立个性慢慢消失。而当汤姆希望她辞去工作,由他来养的时候,丽莎凌知道这是她与汤姆分手的时刻了。因为独立是丽莎凌的个性,她不会被一个男人去包养。如今丽莎凌已成家,丈夫是医生,两人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