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磊看天下
乔磊看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674,942
  • 关注人气:203,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情人节开心语:咱们同居吧

(2014-02-14 08:00:10)
标签:

情人节

美国

教育

分类: 星条旗下

 在情人节向心爱的人提出“你愿意嫁给我吗?一定很浪漫,结婚要花不少钱,所以论及男婚女嫁不一定是情人节时髦的问题。美国人结婚年龄越来越大、独身之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女性,当个剩女还很时髦。所以美国情人节的开心语现在成了:咱们同居吧。不婚的男女同居有啥好处,好处之一是男人不用找小姐,好处之二是会让男男女女能省下不少银子。最新研究显示,伴侣合租两居或三居室公寓后比各租一居室每年可少花数千美元。
 通过对全国范围内的房屋出租情况进行的研究,一对伴侣一起合租两居室住房可每月节省35%的租金,三居室则节省12%。经济学家表示,尽管在情人节这一时刻讨论这样的问题不那么浪漫,但节省下来的钱却会会有一定的吸引力。
 但男女朋友同居比单身居住到底能省下多少钱,不同地区的差异很大。在美国25个大型都市中,加州首府沙加缅度被认为是省钱最多的城市,该市目前一套两居室公寓月租金中位数为1000美元,一对伴侣合租之后可节省40%的开销,三居室为21%。从加州河滨市至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伴侣合租两居室可节省39%。在三居室公寓月租金中位数为3000元的纽约,两居室可节省28%,三居室节省2%。达拉斯分别可省30%和2%的租金,休斯敦为32%和6%。
 男女同居可以省钱,但心理专家还是做出提醒,省钱不应成为两人同居的主要原因。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两人至少应建立了半年或一年的稳定关系。研究表明,金钱是美国伴侣不和谐的最常见原因,27%的伴侣为此发生口角。这显然不怎么浪漫。
 说到情人节,另外一个问题是美国人在情人节最喜欢什么礼物呢?根据最新的一份调查报告,美国人情人节最受欢迎的礼物还是老套子:鲜花。
在这项关于最喜欢的情人节礼物调查中,有52%的调查者选择鲜花,18%的人选择香水,8%的选择内衣。看到这,你可能以为接受调查的对象全都是女性,这你就错了。
 在选择鲜花的调查者中,男性占到了57%,女性占48%;而在选择香水的调查者中,女性比男性的比例略大,占23%(男性占13%);选择糖果的男女比例为14%比17%。
 除鲜花外,香水是55岁以下成年人的最佳选择,而对于更年长的美国人而言,则更喜欢糖果。此外,选择内衣作为情人节礼物的比例则是随着年龄而减少。18至34岁的调查者中有15%选择内衣作为礼物,35至44岁的调查者中有8%,45岁至54岁有6%,55岁至64岁有7%,而65岁以上只有2%的人选择了内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