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4,7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结局版)

(2010-08-12 10:16:07)
标签:

非文

情感

小说

分类: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撰文 ◎ 非文  

 

     自从那次通话后,你好久没再给我电话,信息,我也没有给你电话,信息。可是,突然有一天我还是忍不住问你:亲爱的,最近怎么都不联系我。你回答说:刚进去,很多事都在学习,忙的我都焦头烂额了,烦死了。我没再问,你也没再回。我们的世界第一次有了无声的隔阂。其实,你不知道,我也很忙,为了一个大项目,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睡上几个小时。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天你是和一个男生去看电影了,是后来你的朋友告诉我的。我想,你一定是怕我多想。可是,你知道么?我那天一个人去到那个我们约好要拍婚纱照的地方,但我犹豫再三,对你说,我哪都没去。

     我们都不愿让对方多想,却因为偶尔的疏忽,让对方想的更多。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第二天,你突然很无厘头的问我:一个人时,你会偶尔看天上的月亮么?我说这边老是刮风下雨,很少有月亮。你第一次说我不解风情。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我不知道原来每次打电话对你说抱抱的时候,你都有裹着被子,闭上眼,乖巧而安静的想着我的抱抱;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我不知道你看到单位男的给女的送爱心便当,在午间卿卿我我,周末一起爬山看日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对着地图上那个长长的对角线发着牢骚;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我更不知道,我们几天不联系的时候,你异地恋的闺密整好打来电话向你倾诉,让你轻易就将我们的故事入了他们的戏。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我也不知道在你知道我一个人去了那个约定的地方并没有告诉你的时候,你假装生气,第一次说那两个刺眼的字眼的时候,其实你是在向我证明你的重要性;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人心都隔着肚皮,何况我们隔着千山万水呢?我们从开始挚烈的说着“我爱你”到最后远远的说着空洞的“我想你”,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离的太远了”。那些我们曾经相信的距离美感经不起时光的消磨和岁月的蹉跎,原来,不管多么相爱,不管多么开心,都抵不过“在一起”。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距离(三 <wbr>结局版)

可是,亲爱的,我们的爱情真的仅仅是败给了距离么?

 

 

 

     专栏写作、话题约稿、宣传推广等合作请联系      QQ:28973756  (闲人勿扰)

     情感倾诉邮箱:                              yelaitingyu@vip.qq.com 

     具体倾诉事宜请查看                          非文情感倾诉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