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见着女人丝袜和高跟鞋都异常兴奋

(2010-06-09 08:34:28)
标签:

非文

情感

分类: 非文答疑室

 

撰文 ◎ 非文

 

 

1。   我喜欢女人的丝袜和高跟鞋,越细跟的高跟鞋越难以让我控制,就像亲吻抚摸并达到高潮,脑中充满幻想……看到一些SM的女王装扮也非常兴奋,经常瞬间勃起……    我应该怎么办呢?
 
 
非文回复:
 
 
 
    你可能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非文不是神医,也不是救世主,所以也无能为力,不过非文建议你先去正规医院看下,然后再去看下心里医生,这样或许也可以减轻病症。如果还解决不了你的这种倾向,那么,你就专找女人的臭袜子好好的亲吻下吧,或许这样可以让你不再那么冲动。再者,把平时看AV的时间多用点在看书上,把平时看美女的时间用来多想下人生,这样一来,你的眼睛和生理机器也不会那么的累。
 
    另附治病奇方:
 
    女人臭袜四两、高跟鞋一斤、蜡烛三钱、绳索若干,以文火焙之,每日取一小勺,待自己有某种症状时闻一下即可。
    注:此药方威力巨大,故只可在一切现行办法都无济于事时才可放手一试。
 
 
 
2。  非文老师你好,我跟我男朋友认识有七年了,我们正式交往有两年多。我们现在都二十多岁了,他也没想过要跟我结婚,他现在在北京工作,他从来不带我见他家人,有一次我们在外面突然碰见了他姐姐,他居然当我是陌生人一样,我心里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这段感情我该不该继续啊?我看不见未来,现在心里好纠结。
 
 
非文回复:
 
 
     既然谈了七年,他还可以当着他姐姐的面把你当做陌生人,为什么你不能把他当做陌生人呢?女人有几个七年可以挥霍,有几个七年可以押在一个男人身上?要知道,谈恋爱不是谈朋友,谈朋友是越谈情谊越深,而谈恋爱是越谈越淡,时间是恋爱的杀手,如果你不能在适当的时间内把爱情进化为婚姻,那么,爱情迟早会被这个杀手杀死,且死的很惨。
 
     如果他给不了你要的幸福,即使谈十年,那是徒劳无益,倒不如敞开天窗说亮话的摊牌,倘若真的就此决裂,那也比死拽着一个不能成就的梦,一刀一刀的戳自己心窝好。如果他真的爱你的话,就算不娶你,那也应该正式或者非正式的向家人引荐你了,这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尊重。
 
 
 
 
 
      专栏写作、话题约稿、宣传推广等合作请联系       QQ:28973756  (闲人勿扰)

      情感倾诉邮箱:                              yelaitingyu@vip.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