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不爱他但却留恋他给的爱

(2010-01-06 09:32:25)
标签:

非文

情感

分类: 非文答疑室

 

     

             情感倾诉由此进        合作通道由此开        我的全部

 

   

    非文老师,你好,看你为许多人答疑解惑,说得很有理,也许有时心里不舒服就是因为疑问没解决吧。今天关于我自己感情的事我想问问你。

 

    和男朋友分手两个月了,是我提的,大体上就是觉得我和他不太适合,在一起有时也挺纠结的,我今年大二,因为同龄嘛,自己很多方面比他优秀,觉得也没必要把自己锁住,更何况从内心来说,他没办法让我完全信服,或者说心甘情愿和他一起。啰嗦了这么一大堆我就是想说,我直到现在也没后悔过。

 

    分手后我们偶尔联系,他联系我,我从不联系他,随便聊聊,我觉得也蛮好的,不做恋人吧,就做个普通朋友也挺好的,在分手的两个月里我也觉得自己活得挺好的,难过了一下,走过以前走的路觉得有些物是人非,尽管会想起他,也都是些甜蜜的回忆,毕竟是第一次吧,我们谈恋爱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

 

    前两天,他说自己还爱着我,当初答应分手是在我的角度看,(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觉得我需要冷静什么的,我就很反感,觉得分么就分掉,男人嘛,别再纠纠缠缠的,后来我明确的告诉他,我们不可能了。他说:祝你幸福,以后我不会再找你了。

 

     非文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这句以后我不会再找你,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反而很不舒服很难受啊,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讲不出啊,怎么说呢,他爱我比我爱他多,我内心还是很享受这种被人宠爱,有人爱的滋味,所以也许是我自私吧,总希望他如以前那样关心我,而我却又不用和他再在一起,上次在地铁站碰上了,我对他笑笑,他就是很无奈的不想看我一眼。

 

     非文老师:不做恋人真的连朋友都没法做?想起当初的美好,我一点也不惋惜,不后悔,可现在却形同陌路老死不相往来,心里很别扭很疙瘩啊,最近我也会一直想起他,我清楚的知道那不是爱,只是美好的回忆,可我真觉得若是要忘记他,好难,非文老师,我这是什么心态啊?分手以后恋人之间真的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还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分手后最好的选择?期待你的答复。

 

非文回复:

 

       爱,是一种容易凋谢的花朵!而你,是清晨风中最让人无可奈何的那朵玫瑰。当新的诱惑出现的时候,心中的欲望开始萌动!原来,爱情也是一种原罪。可是,迈错步子之后的惩罚呢?迷失的人儿早已经沉迷而无法自拔! 人性都是自私的,都在想要别人怎么爱自己,而要轮到自己付出的时候,我们却显得畏畏缩缩,这滑稽么?这样的爱对于另外一个人公平么?

     

       你已经很清楚那种留恋不是爱,可你却依然痴迷,甚至你还希望自己对别人的伤害降低至零。你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事情应该是这样,事情不应该是这样。你可以敞开心扉不带感情色彩的和他成为最要好的朋友,因为你已经放下,甚至一开始就不怎么爱他,而他呢,从一开始就将你装在心中,你觉得这样的朋友交往会是真心的么?你仔细的回头想想,就会发现,并不是爱过的人就不能做朋友,也并不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分手后最好的选择。只是你应该给对方治愈伤痛的时间,等他能够把你们的事情看开了,或许一切都有可能。

 

       最后,有句话可以送给你:这些年来,能让你爱得死去活来,能让你感觉得到生活充实,能让你挺起胸不断往前走,是你的爱人呢?还是爱你的人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