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闷骚,是爱情里男女亢奋的高潮

(2009-05-15 09:18:52)
标签:

闷骚

单身

爱情

情感

非文

分类: 非文唠叨地

非文原创

闷骚,是爱情里男女亢奋的高潮

   

      闷骚,是内心奔放,外表伪装的冷漠。当你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你可能天花乱坠无所不想;当你聚群的时候,你又显得安静沉默是金。

      时而闷骚时而明骚的女人说,其实我觉得把我定义为“闷骚”很不过瘾。我不算闷骚女人,我是“窖骚”,“闷骚”到了极致。为了展示下自己性感的贴身衣服,我急急忙忙在办公室把外套脱了,口中还喋喋不休“外面天好热”。

     而典型的闷骚男人却说,我回答别人问题和问他的问题总共加起来不超过5句话,可是我一个人走路的时候经常挺着胸走神,要么偷笑撞上电线杆要么兴奋在街上狂舞引来围观。

     其实,每个人都带着“闷骚”,你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闷着骚,别人也很不明白你这颗闷骚的心,他们质疑:骚就骚呗,干嘛还藏着掖着,闷着骚?

     不熟悉你的人都说你很淑女,你是个纯洁的男人,但是熟悉你的人总是会咧嘴的说“原来你是这么坏”。闷骚从不招摇,你自恋又自卑着,你生怕别人知道又怕别人不知道,你总是不露那么多,只露一点点。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闷骚就发挥的淋漓尽致:你表面对ta装作毫不在乎,内心却翻江倒海。ta背对着你的时候你痴迷欣赏ta的每个动作,ta转身的时候你红着个脸尴尬躲藏。你常常会在朋友聚会的时候偷偷笑喷,然后涨着脸大声狡辩。

     朋友给你ta的QQ号时,你装作不屑一顾,可是你又会偷偷的去搜寻ta的电话号码。和ta上街的时候,你借口上厕所只是为了照镜子保持下你的发型,你一身休闲却套着个大头皮鞋,你一头爆炸却还要带着个帽子。和ta坐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忍不住的偷看ta,偶然间被ta抓到的时候,你又像小偷一样赶紧躲开。

    有时候,连你自己都会偷着不明不白的傻傻发笑,而在刚才的公众场合你却憋屈着自己隐忍不发。你说不喜欢他,却把他PS在了金城武的左边,然后还高高的挂在了你的床头;你当面说不爱她,转身的时候却咒骂自己死要脸皮。

     爱情里的男女,把闷骚当做一种享受,他们把“闷而不骚”是他们的口头禅。当骚的不动声色,颠倒众生的时候,他们也就来到了亢奋的高潮。

 

       

闷骚,是爱情里男女亢奋的高潮

 

(评论100条后公布答案)

 

推荐阅读:

 

 

            继承家业后他久未联系我  

         搞笑妻子埋怨IT老公八句话

                 爱情解读:“猫”男人与“狼”女人

                     婆婆和老公凭什么给我制定二胎计划    

                 分手后的一场嘀咕让爱绝处逢生口述:

          死于一场没有“闺蜜”的战争

                    爱情私房话:下一场恋爱就是归宿   

                为什么女友总是“人前老虎人后猫”

       好女莫嫁“章回体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