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文倾诉吧】因害怕变态闹洞房 女友拒绝结婚

(2009-05-11 10:37:36)
标签:

闹洞房

情感倾诉

非文

情感

分类: 非文倾诉吧

非文原创

 

     非文情感博客从今天正式推出【非文倾诉吧】、【非文答疑室】、【非文唠叨地】三个板块,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倾诉者:莫斯里李

 

 【非文倾诉吧】因害怕变态闹洞房 <wbr>女友拒绝结婚

 

      我和女友一年前就订婚了,本打算今年6月底完婚,结果因为5.1参加我表姐婚礼时的一场洞房惨剧而让她非常害怕结婚了。我表姐结婚的那天,她的一群闺蜜和朋友玩的很HIGH很过火,一定要表姐穿三点式去拦出租车,拦到停下才能进洞房。我表姐原本就是一个内向的人,老公也是她的初恋,就一直不答应,没想到朋友们都群拥而上想要强行实施,情急之下,夺门而出,却不想出门踩到亲友随手扔的香蕉皮,硬是从楼下重重摔下来。头立马就撞到了墙壁,当场就血流不止。结果送到医院抢救,生命没有大碍却摔出了脑震荡。表姐她们本来省吃俭用才结成婚,这么一来昂贵的医药费又没地方出,要那些闹洞房的人出吧,人家又是给面子才来闹,不给吧,自己又没钱。后面七七八八都凑了点,大家都闹的很不高兴,现在表情都还老头疼,额头也有一大疤。

      女友亲身见证了这场惨剧,对我们当地的闹洞房很是害怕,她说,要是这么结婚,她宁愿不和我结。所以每次我说该准备些婚礼的东西了,女友总是很头疼,避而不谈,再这么下去我真觉得女友不敢和我结婚了,我该怎么办?

 

非文回复:

 

     现在如今年轻人的想法越来越千奇百态,闹洞房的招式也无奇不有,只有不想做的,没有想不到的。像这么闹洞房的方式可能也和你们当地的风俗习气有关,所以你女友的担心和害怕不无道理。对于女友的这种心理,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消除你女友的顾虑:

 

     1.跟亲朋好友事先表明立场。

  

       作为结婚的主角,你们有权利要求婚礼进行的方式,你们可以把闹洞房给绕开。如果实在要闹洞房,你可以事先和那些人说好,注意闹洞房的尺度,可以闹,但是最好是象征性的娱乐下,这样对你女友态度的缓和是很有必要的。

 

      2.坚持自己,切莫唯唯诺诺

 

        一般来说,婚礼闹洞房都是新郎新娘听吩咐,别人叫你做什么,你就去做什么,一来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二来也是为了渲染下婚礼的气氛。但是对于你们习惯于这种夸张的闹洞房,你就不得不要坚持自己的意见,要求亲友们适可而止,把握好必要的尺度,这样相信你女友还是可以理解的。

 

       3.异地举办婚礼

 

         很多人都喜欢在出生地邀上一大批亲朋好友热热闹闹的大搞一场,不仅对别人是一种劳民伤财,自己也心力交瘁。其实,何不尝试下在异地举办一场婚礼呢,邀上一些至亲和至交则可,既省钱又省心,最重要的是还打消了你女友害怕在当地变态闹洞房的风俗。因为在你家乡举办地时候,很多人都是她不认识的,她若想不同意,面子上也挂不住。

 

        4.先造人再结婚

 

          对于很多年轻情侣来说,或许这种策略已经是最好的结婚方式了。等一切生米煮成熟饭,做了妈妈,相信亲友们也褪出许多激情,而且你还可以借着BB做保护伞简单躲过洞房整蛊。不过这就要看你女友的态度了,因为有很多女人还是喜欢先生子,因为这样对她就多了些承诺和保证。

 

        5.向亲友传达你女友的顾虑

 

         可能你担心这么做会对你女友今后的形象造成损伤,让亲友们认为你女友不近人情。其实,只要你和你的亲朋好友说清楚,相信你亲朋好友都不会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她。因为毕竟结婚和洞房都是你们的事,大家都不想闹的不开心。

 

 

推荐阅读: 

 

 婆婆和老公凭什么给我制定二胎计划     分手后的一场嘀咕让爱绝处逢生口述:爱情经得起友情的折腾么     死于一场没有“闺蜜”的战争

爱情私房话:下一场恋爱就是归宿     为什么女友总是“人前老虎人后猫”

 

    好女莫嫁“章回体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