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火星文
火星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373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2011-10-08 11:49:58)
分类: 彩妆
用过无数的卸妆品,总觉得各位都太普通,朴素的瓶身,朴素的味道,跟其它护肤品摆在一起,总是那么不招人喜欢。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当当当当!benefit的新宠亮女焕采护肤系列快速卸妆液隆重上市!为所有包装控的女生带来福音!哇哈哈哈哈!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不要小看这外表萌萌的卸妆液,她可不是仅走包装牌,卸妆能力也是很强大的。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REMOVE IT MAKEUP REMOVE快速卸妆液能彻底清除眼部彩妆,持久与防水的彩妆也能彻底洗净的哦~
Benefit的产品包装永远都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亮女焕采护肤系列则是以漂流瓶的形象为主的,正因为这点就吸引了不少MM的眼球,贝粉们更是从新品上市的时候一直关注着赶在第一时间败到自己手里。
   
它采用的无油配方能在为眼周肌肤保湿的同时真正彻底卸妆,再造清新柔嫩的感觉~
漂流瓶的外观,海洋的感觉~可以想象得到从大西洋彼岸飘到我们眼前的快速卸妆液是历经千辛万苦的,
经过了风吹雨打的快速卸妆液当然就可以hold住各位爱化妆的MM们!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MM们每天使用,可以保持眼周肌肤洁净柔嫩。而且所有类型肌肤都适用的哦~
接下来小编就代替MM们初步评测一下快速卸妆液的卸妆效果~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用Benefit坏女孩防水眼线笔先在手背上画两道,标明“br”的这一条我们将使用REMOVE IT MAKEUP REMOVE快速卸妆液将其清除剩下那一条用普通卸妆液清理~
大家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br”这一条画得比较重吧?
接下来就看看快速卸妆液到底能不能hold住~

最萌!最可爱!卸妆黑马一匹! 
用两种卸妆液浸透卸妆棉,将卸妆棉放到手上轻捂5秒钟
检查两种卸妆液的清理效果~
很明显,“br”那条线消失不见了,而剩下的这条还有很明显的痕迹~
初步简单地证明快速卸妆液确实效果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