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娱哥
八卦娱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7,378
  • 关注人气:2,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嫩颜无忌!扒一扒明星青涩时期的剧照

(2015-06-03 00:46:24)
标签:

娱乐

张柏芝

来自1999年香港电影《星愿》。这时的张柏芝还有婴儿肥,眼里透着光芒与纯真,很有小姑娘的味道,哭起来很丑,不在意扮相怎样尽情的释放去演,让人觉得很烂漫真实,总会给人很多感动。

http://p3.pstatp.com/large/3879/6169234319

钟汉良

1999年电视剧《白手风云》。小时候看的,依稀记得男主很帅,后来再看才发现原来是小哇,颜真是赞的不能再赞,而且角色具有挑战性。

http://p1.pstatp.com/large/3880/5844356114

王菲

这是1994年的《重庆森林》。片中的王菲顶着一头蓬松的短发,瘦瘦的,漂亮的小腿,漆黑的眸子,喜欢听《Californiadreaming》摆动起身子,随意自如,亦如她干净的肌肤般纯净。

http://p2.pstatp.com/large/3884/3796856661

蒋勤勤

蒋勤勤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1994年版《西施》,这才是我眼中最美的西施好吗。被琼瑶赞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真不是盖的。

还真是出落的水灵清秀,娇嗔一笑倾国城。

http://p3.pstatp.com/large/3879/6118236383

陈红

1993年的《水云间》,陈红陈德容真是美绝了,犹记小桥初见面,柳丝正长,桃花争艳,陈红莞尔一笑,顿觉气质翩翩。琼瑶当时的眼光真是杠杠的。

http://p2.pstatp.com/large/3883/3825785867

蓝洁瑛

1984年电视剧《家有娇妻》,还是和梁朝伟合作的。伟仔青葱蓝姐清纯,是当时最受力捧新人中的顶尖。出道时有“靓绝五台山”的称号,为当时香港电视明星公认美女。

可惜生活坎坷,在此祝福她尽快好转,从此生活平坦。

http://p2.pstatp.com/large/3880/5768927879

黄奕

第一次知道她是在2000年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里面,每次看她和聂远出现我就很欢乐。黄奕当年各种水灵娇俏啊,大大咧咧、萌萌的李玉湖就这么被黄奕演绎出来了。

而且聂远也说:“黄奕是一个很上进很用心的演员,人也是非常爽快的人。我一直把她当做朋友相待。”

http://p2.pstatp.com/large/3878/6356309395

蔡少芬

1993年电视剧《天伦》,这是她19岁拍的作品,在里面的扮相超有气质,最喜欢她把长发放在左肩的样子。

虽算不上惊艳,但是绝壁是越看越耐看的类型。

http://p2.pstatp.com/large/3885/3609794847

林心如

1999年的电视剧《食神》, 那个时期的她单纯可爱,透着一股稚气与灵动,据说还很努力。

跟她合作的郑则仕曾说:“心如是续张曼玉后最具潜力的玉女明星。林心如是一个高天份的演员,在没有剧本的安排下,她可以继续发挥天份,追戏演下去,直到导演喊卡为止,演戏功力很够。”

http://p3.pstatp.com/large/3882/4033588907

霍建华

2003年的《海豚湾恋人》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当时的霍霍真的很小鲜肉,从此踏上了对霍建华的花痴之路。

发型很日式,丝毫影响不了他精致的五官。

http://p3.pstatp.com/large/3880/5874591089

陈德容

这是拍摄1993年电视剧《水云间》时候的照片,评价她为典型的美女一点也不为过,温柔、亲切、眼睛有神韵,真是惊艳到了。

现在岁月不饶人,无论老的再快,她曾经的容颜也是很多人一辈子不能拥有的。

http://p1.pstatp.com/large/3883/3918084835

王祖贤

1987年《倩女幽魂》都已经看了不下五遍了,一头青丝,五官清丽,一袭白衣,裸露的脚踝上环佩叮当,就这样演绎出一种性感,女人也佩服的标致。轻轻一抹笑,胜却人间无数;莹莹一滴泪,便是繁星也黯然。

http://p3.pstatp.com/large/3883/3930578341

梁小冰

图片来源于1992年电视剧《风之刀》。三大美女云集,袁洁莹,梁小冰,蔡少芬,都很漂亮。她穿着黄色小长衫时那副精灵古怪的样子,犹如小黄蓉的翻版。眉清目秀,娇俏动人。

http://p2.pstatp.com/large/3881/4455909447

乔振宇

2002年的《雪花女神龙》,明日公子真是让美女也自愧不如,容颜秀致,眉目如画,感觉自己萌萌哒,长这么美的一定是妖孽。而且他在拍摄《鹿鼎记》的时候被张纪中成为“最帅气的贵公子”。

他是东方胜,他是欧阳明日,他是方宝玉,他是刘海,他是周霆琛,他是欧阳少恭.....他是所有千变万化性格迥异的角色,,一抬手一踢腿便是风流无限。

http://p3.pstatp.com/large/3884/3919549963

张曼玉

1988电影《旺角卡门》,使她第一次提名金像奖。这时的张曼玉,显然是个纯情少女,素净美好,还没有花样年华里苏丽珍的万般风情。

当时脸上的婴儿肥好像在宣扬着她的青春和美丽,眼神单纯的好像未经世事,那种青春的情窦是再好的演技也演不出来的。

http://p3.pstatp.com/large/3879/6259000548

黎姿

图片选自1992年电视剧《龙的天空》。面部饱满,无论在哪个角度看都很漂亮。没有一颦一笑的风韵,没有意气风发的英气,只是年轻的如一张白纸,特别单纯、心思细腻,皮肤剔透晶莹,丝毫不做作,笑容恬静温婉。

http://p2.pstatp.com/large/3883/399063279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