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歌情感大讲堂
李歌情感大讲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0,212
  • 关注人气:73,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提示:如何让穷屌丝变成钻石男?

(2018-08-06 07:13:17)
标签:

李歌情感大讲堂

女人

渣男

父母反对

杂谈


                                     人生最好的缘分不过三次,其中爱只有一次

李歌老师您好:
       这几天我陷入了极端的痛苦中,因为父母的反对,我和男友前几天分手了。我们相爱了2年多,彼此都很珍惜对方,也都放不下。
      我很想和男友和好,但是我父母非常执着,给我列举了许多我们都面临的困难。比如说他的家庭环境一般,与我家门不当户不对,他现在的工作也不太好,收入不高,属于没房没车一族,我跟了他只会吃一辈子的苦。而且,他工作生活的城市在外地,即使结婚了,也可能要两地分居很多年。如果我非要和男友在一起,他们就要和我断绝关系。
       父母的心思我全懂,他们并不是自私的人,都是为了我的幸福着想。可是,我们又那么深深地爱着对方。现在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好难抉择,真爱真的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吗?

回复:
       有一句话叫“真爱无敌”。爱情的力量是巨大的,也是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当然,我们也不能不看到,有一些当初相爱的人,当年的山盟海誓最后化作了过眼烟云,最后两个人成为了最陌生的人。而这个结果,都取决于两个人的感情。真爱能否战胜困难,这都取决于相爱双方的恒心、毅力和决心。
       如果你选择分手,那就迅速做出决定,免得双方都在煎熬中互相伤害,浪费青春和生命。如果选择和男友继续走下去,让真爱去战胜一切困难,不防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让真爱走到最后:

1、共同用真心打动自己的父母。

                                成功的渣男也是逆袭的故事
      父母的反对绝大多数都因为对孩子的爱,生怕她在未来的生活中受苦,得不到幸福,所以他们人为的按照自己想法设定了标准,当没有达到自己理想中的要求时,就会努力排斥、反对,甚至用比较激进的方法设置障碍。不过,没有父母支持和祝福的婚姻,是苦涩。
      既然相爱,要相伴永远,以后还是一家人,就必须冷静下来,想想如何用真心去打动他们,,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人心都是肉长的,比如可以在孝顺他们的一些细节上入手,把工作做实做好,得到他们的认可。

2 、共同去努力打拼美好的未来。

                     这个世界产生的多半是屌丝,但成就了很多英雄
       爱情是甜蜜的,婚姻是现实的。生活需要“面包”,我们也不能饿着肚子去谈感情。所以,相爱的恋人,也要思考如何努力给自己的爱情创造更好的物质生活条件。女性朋友也要鼓励自己的恋人,在能力素质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追求更好的生活。同时,更需要你们一起去制定未来的计划,这不仅是对父母担心的交代,更是对你们自己负责。

3、共同去维护双方甜蜜的爱情。
                      http://p3.pstatp.com/large/26e40001b85108ab1ac5

                                    很多女人为成功的屌丝疯狂
      爱情是两个人走到一起的源泉力量。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发现,当两个人奋斗来奋斗去,最后却发现物质有了,车有了、房有了、钱有了,可是唯独爱情没有了,最后还是选择分手。我们应该在平常生活中,多给自己的爱情保鲜,多增进相互的感情。
      最后,衷心地祝福每个找到真爱的女性朋友,最后都能组建一个称心如意的幸福家庭。

编后:

                              年轻为爱寻找一生相守和享受的缘
       爱情是一种缘分。漫漫人海,谁对你真心、你对谁动情?这些都是无形的缘分在牵连。当真爱来了以后,年轻人要少一些物质多一些真心和珍惜。物质可以慢慢来,缘分稍纵即逝。也许有人会说走了就不是缘分,真的走不了。其实,一切都不是那样简单。

李歌情感大讲堂VX:ligedajiangtang2   一个只讲爱的地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