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曲炜周易
曲炜周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5,876
  • 关注人气:2,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曲老师新作《伤病残灾命例集》出版了!!!

(2011-09-18 09:08:39)
标签:

曲炜

曲炜新作

伤病残灾命例集

周易

四柱

八字

杂谈

《伤病残灾命例集》



  曲炜老师的《伤病残灾命例集》一书已经正式出版了,此书收集了大量实际病伤残灾命例,对于我们研究伤病残灾是一本不可或缺的工具书。我们可以根据这些命例比对、总结,会发现很多内在规律,书中按着各种疾病及伤灾类型分类,比如精神病命例集、心血系统疾病命例集、肝胆疾病命例集、皮肤病命例集、白血病命例集、伤灾命例集、车祸命例集等等,都有详细分类。每一个例子都列出了大运,并标明事情发生的年月。为了更进一步帮助大家总结规律,书中还引用了一些断伤病灾的经典文章,使读者按着理论提示总结规律。这样读者,既可以在大量实例基础上总结自己经验,也可以吸取学习其它相关论述。这是一本理论与实际命例相结合的上佳书籍。


《伤病残灾命例集》邮购代号:SZ;邮购价格:30/册。若挂号邮寄,需另加挂号费3元。

 

《婚姻感情命例集》:

主要收集婚姻、家庭、恋爱、情感方面的命例,其中有结婚时间、离婚时间、丧偶命例、婚姻不顺命例、早婚、早恋、失恋、晚婚、婚后情感纠葛命例、还有配偶一些其它情况信息等等相关婚姻感情方面的实际命例。

 《婚姻感情命例集》曲炜老师在每一个命例下附上一些精辟提示语句供大家参演。

 邮购代号:N2  定价:30元。

 

曲炜老师收集整理实际命例集,2010年12月30日面世的是《流年运程命例集(上下)》,其它将在2011年陆续面世。

学四柱八字的易友都知道,很多难点无法突破,很多理论无法做归纳总结,是因为手中的实际命例很少,仅凭几个相似的例子无法总结出某种规律,需要大量例子做归纳分析,才能总结出实用规律来。笔者在易学上能有点成绩,就是收集大量命例从中找寻规律。所以实际命例是学四柱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科学研究实际也是根据大量实践案例材料,分类总结、归纳。找出相似规律,规律就是绝招。比如日支逢冲,婚姻不顺,这现在看是简单而熟知的规律,实际上就是古人从大量实际命例中发现的。现在很多研易者手中可以供研究、供总结的实际命例不多,仅靠百十个命例很难总结出更多规律,必须拥有大量命例集,古代的、现代的实际命例做研究总结资料,然后慢慢归纳。

参研命例集的例子一定要有科学辩证的思想,要有结合社会的思维去研究,才会有更大突破。千万别脱离实际,以命理参社会,要以社会参命理。不然会陷入牛角尖中不得自拔,命理没有错,是你的思维可能出现偏差。所以既要深入实际命例研究又要跳出唯四柱八字决定人生一切的错误思维!当你在研究中发现矛盾、发现问题时,不妨考虑一下社会背景、家庭背景、地域差异、以及遗传基因、教育状况及个人个体差异。导致一些富贵贫贱、流年事象吉凶的差异。不可能同样的八字,所发生的事完全一样。

为了能使易学上一个台阶,笔者将自己多年来收集整理上万个命例,陆续整理成册,按门别类提供给大家,供大家总结研究。书中所搜集的命例来源有笔者手头案例,更有许多网站上、以及易学爱好者提供的大量实际命例。在此十分感谢这些网站上的易友以及提供实际命例的易友们,你们也为易学的发展研究做出了一定奉献!谢谢你们!

在命例收集过程中,尤其是一些名人命例,笔者都查阅了一些相关资料,对一些名人命例认为有偏差的基本上都做了订正。当然再认真也难免百密一疏,书中肯定也会出现个别错误之处,希望大家指正,以备下次出版做一修正!
    
命例集按系列出版,现在主要分如下几个类别:

《流年运程命例集(上下)》、《婚姻感情命例集》、《伤病残疾命例集》、《死亡命例集》、《六亲命例集》、《职业、学业命例集》、《富贵贫贱命例集》、《特殊案例集》等。

各种案例集简单介绍:

 

《流年运程命例集(上下)》:

主要是流年以及运程情况的命例集,分上下两册,为了研究总结方便,笔者按日干分类,如甲日干命例集、乙日干命例集——癸日干命例集十类,你可以总结各种日干的人相同及不同处,成就大小等等。上册从甲日干到戊日干命例集,下册是从己日干到癸日干命例集。

流年运程命例集既有普通百姓的实际命例,也有中层次富贵命例,还有大量古今名人实际命例及运程情况。这本书是研究八字运程运势、流年、富贵以及人生相悖的绝佳素材!

如果你断流年无法突破,如果流年事项以及人生起伏顺逆的运势你没有掌握,你可以从流年运程命例集中总结其中规律!相信经过大量分析、思索你会总结出属于你自己的规律!你会开悟很多。你会明白流年和运程吉凶祸福以及发生的具体事象,是否因人而异?是否因时而异?是否喜忌之年绝对就是应吉或应凶?很多有背景资料的命例笔者都附上,比如社会背景、出身家庭、父母祖上情况、还有出生地等等。这样你也可以根据社会背景、家庭背景以及地域差异、年代差异等等情况去合理辩证分析总结规律。
  
(定价:60元,邮购代号:N1现在就可以购买)

《婚姻感情命例集》:

主要收集婚姻、家庭、恋爱、情感方面的命例,其中有结婚时间、离婚时间、丧偶命例、婚姻不顺命例、早婚、早恋、失恋、晚婚、婚后情感纠葛命例、还有配偶一些其它情况信息等等相关婚姻感情方面的实际命例。

 《婚姻感情命例集》曲炜老师在每一个命例下附上一些精辟点窍语句供大家参演。

《伤病灾残疾命例集》:

主要收集大量疾病和伤灾残疾类命例,比如疾病类,按着疾病总类:肝胆病命例集、心血系统命例集、精神疾病命例集,还有大量癌症肿瘤命例等十几项。伤灾残疾命例,比如车祸、意外伤灾、手脚残疾、盲人、耳聋等等类内容十分详实,有病情、发病时间等。是八字伤病灾规律研究不可多得的素材。

 

《死亡命例集》:

本书收集大量实际死亡命例,有少亡的、中年夭折的、晚年死亡,有横死的比如车祸意外伤命的、自杀的,也有得病死亡的等等。此案例对死亡信息研究有很大参考价值,大家可以根据其中大量资料作比对研究,找寻生死秘码,说不定根据这些实际案例,你会总结出很多内在规律。由于死亡的类型、形式不同,八字组合不同,肯定每种类别八字死亡规律不同,没有一条死亡规律断语能够实用所有命局。八字组合千差万别,死亡时间和形式也会不尽相同。所以找寻相同组合、相近组合的死亡规律就会破解某一种十神组合、八字组合的死亡信息内在规律。很多盲人断生死很准确,是因为他们掌握大量断生死规律,笔者接触过很多盲人,也拜了一位盲人师傅。对盲人断生死也有一些很深体会。其实盲人断生死很厉害,也并不是你拿一个八字他都能断准生死,如果你拿来的八字正好碰上他掌握的生死断语(规律),他就能断准,如果碰不上,他照样断不准!并非掌握一条断生死断语,就能断准所有生死。你生死规律掌握越多当然断准生死的机会就越大。当然,你再怎么神,也不可能但准所有八字的生死,因为不可能掌握所有生死规律!当然,断生死还有一个感应的问题,这必须是死者的六亲或者朋友来亲自问你,凭直觉就可以大致判断出此人已死。

 

《六亲命例集》:

主要收集父母信息,比如父母情况(能力、条件)、生死年份,父母离婚、早丧、疾病、残疾等。祖上情况、子女情况、生死、疾病、才能等等,有关六亲方面的信息。这对八字测六亲的研究是不可多得的材料。

 

《职业、学业命例集》

主要收集从事的事业、职业类型,是什么职业,具体是做什么的,比如从文的、经商的、当官的、从事自由业、企业、事业、公务员等等相关事业、职业的实际命例。还有学业情况,比如高学历命例、低学历命例、进修学历等等。这对于职业和学业研究预测规律的总结是不可多得的。

 

《富贵贫贱命例集》

收集大量富贵贫贱命例,从乞讨要饭到普通百姓、小康人士一直到大富大贵的命例。我们可以根据这些实际命例找到八字判断富贵贫贱的规律,从而了解人生富贵贫贱与时代背景、家庭背景、八字因素、个人现实等相关信息找寻突破点。相信只要用科学对比方法,你可以很快找到规律,那么对于富贵贫贱的规律你就会看到八字结合实际就能了如指掌!此命例集再结合《流年运程命例集》一同参研最佳。

 

 

《特别命例集萃》

此命例集收藏项目很广,凡是有参考研究价值的命例,值得深思的命理现象尽可量都收集在内,以供广大易友深思、总结。

其中包含:双胞胎命例、四同生人命例、抱养的八字、生育障碍八字、美女八字、名人八字、同性恋命例、变性人命例、傻子命例、古书命例存鉴等。这些命例极具研究价值,这些特别命例很值得我们思考研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