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曲炜周易
曲炜周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5,876
  • 关注人气:2,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家居风水最明显四大漏财布局补救办法(曲炜)

(2010-03-30 00:10:56)
标签:

家居风水

漏财

风水

风水调整

分类: 阴阳风水——风水精要文题

如果你买到了漏财房屋,或者住进了漏财房屋,即使日进斗金也会莫名其妙败光。在家居风水其中有四种最明显漏财布局,应当引起重视!主要是如下:

一、财位出现缺角现象

1、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宅运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家徒四壁,没有积蓄;

2、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流年财位上,就会突显当年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当年家中消耗过大,积蓄甚少;

3、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中某个成员的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某个成员漏财的状况,导致个人的经济消耗过大,手头拮据,没有余财。

如果占了以上三种状况中的一种甚至更多,即使你挣的再多,都会无端端的破财,或者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支出。

总之,房子最好四角周正,没有缺角现象,只要有缺角,即使暂时不是在流年财位上,或者某人财位上,或者宅运财位上,但总有流转到这个缺角的漏财位上,所以必须及时做好防范准备,这样有备无患。必须做相应风水布局调整。

  补救办法:在缺角财位上摆满物,什么是满物呢?一般来说宜摆些圆形、完整形象风水化解物,比如圆八卦镜,水晶球,注意要开光择日、择时摆放才可以。

二、大门对窗户或者前后门一条线。

家宅的大门正对着窗户,或者前后门成一条直线,也是漏财的一种。大门的开动会带动屋内的财气,若大门正对着窗户,也称“穿堂风”,穿心煞,表明财气从门入,而后随窗户出去,或者直接从后门出去,直来直去,没有留下来的意思,难以聚财。

   补救办法:在穿心煞中间设屏风,如果设屏风导致住宅使用面积不够用,可以在前后门之间或者门窗形成穿心的空间天花板上挂一组风铃,并且门后门平时要关紧,前门要挂门帘。注意,也要择日进行。

三、睡床门正对大门

若是睡房门正对大门,也属于漏财的格局,并且有损卧室主人的健康,导致身体虚弱。

补救办法:同上面一样。

四、大门走廊房门成一条直线

如果大门、走廊与房门成一条直线,也是泄气漏财的格局,假若房内窗口也是在这条直线上,那么漏财的状况会更严重。

     补救办法:跟二条一样。

这几个方面都是避免买到漏财风水格局房屋的关键,如果买到此类房屋的话,就要花费心思进行化解了,这样不但麻烦,而且不便于风水整体格局的设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