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阑夕
阑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4,681
  • 关注人气:7,2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奇异博士·观后

(2016-11-04 14:35:26)
标签:

杂谈

​这部电影的真实名字是《盗梦空间2:奇异博士》。

麦德斯·米科尔森在偷窃咒语的途中把那个图书管理员吊起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把人家吃掉,汉尼拔后遗症太严重了。

古一开场孤身单挑反派团队的动作和特效还是很出色的,她的强大也证明了「我变强了,也变秃了」这个原理是真的,埼玉老师诚不欺我。

年轻人依靠才华名利双收,也要记得存点钱,不然真遇到点事情,卖掉兰博基尼和一抽屉的手表,钱还是不够用的。

为了避免触碰你国的玻璃心,好莱坞真是操碎了心,至尊法师不仅不在西藏(换到尼泊尔),连设定都改成了白人,差不多等同于马戛尔尼敷衍爱新觉罗·弘历以单膝下跪行礼的无奈。

中医养生流派一定会非常喜欢斯特兰奇引以为傲的西医理论被打脸的片段,「不可知论」才是解释世界运行原理的万能灵药。什么?你不相信气脉和穴位?那是你还没有抵达更高的境界!

反派的失败,第一是源于话多,第二是满级技能干不掉刚转职的新手,可见加点有多失败。

当然,主角的胜利,来自对于外挂的娴熟使用,萌萌的斗篷(也是本片第一女主角)就不说了,拿着灭霸都在垂涎的无限宝石戏弄区区一个多元宇宙的主宰,这不是欺负人吗?

那个可以飞的鞋子(法器)好像从头到尾都没什么用?

「修改自然法则」的悖论还是挺有戏剧性的,所以古一才对莫度说心魔不会被杀死,只会和人共存,这是所有超级英雄都难以逃离的阴影。

你应该猜得到奇异博士以后会和复仇者联盟里的谁关系最好,关键词:物以类聚。

另一方面,奇异博士也会成为「王」的男人,我是说,笑点很奇怪的老王会一直辅佐他。

第一个彩蛋告诉我们,有一个不省心的熊孩子弟弟,到哪儿都会被歧视和针对。

第二个彩蛋教导我们,黑化的总是原教旨主义者,干掉第一个,还有第二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