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onnie小无敌
Connie小无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29,567
  • 关注人气:5,9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2014-03-03 13:43:57)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分类: ✿我的护肤品✿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最近这几天悉尼阴雨连绵,每天心情都跟着阴郁起来,所以我要充满正能量来和姐妹多分享我的爱用品~

就是近期爱用的三个宝贝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国内的好姐妹推荐入手的,套装价格实惠,就买了一套下来,用了些日子,挑个自己觉得不错的来分享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稚优泉深海保湿精灵冻乳

功效:保湿补水 美白修复 水嫩控油收缩毛孔

能擦出小水珠的冻乳 轻薄不油腻
30ml小小一瓶,拿在手里QQ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半透明的凝乳质地,质地也QQ的,味道香香,涂在脸上吸收快,不油腻!而且真的会出水哦~~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混合油皮的我,有时更爱这种凝乳质地的保湿产品爱出油的肌肤很多时候是因为水油不平衡造成,缺水,但大量补油造成的失衡出油

所以补水对我来说更加重要。皮肤水润起来,很多皮肤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晚上睡前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就像一层水膜一整晚补水不间断,第二天起来皮肤光滑细腻,上妆也很服帖!补水一年四季都不可忽视,只有补水做到位了,才能水油平衡,有的姑娘说:我的皮肤很糟糕,上妆也不服帖,那是你清洁还有后续的保养工作都没有做到位,每天勤奋一些,皮肤才会更好哦!


宝贝购买地址统一回复: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5045861413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Optrex爱滴氏外用喷雾眼药水

之前一直使用她家的洗眼液,就觉得很好用!这次试试眼药水,我买的这款式绿色抗疲劳 型

这个牌子的眼药水一共有三款,每款针对不同需要的眼睛问题。

黄色适用于泪液分泌过多,以及眼部炎症引起的不适

红色适用于眼部干涩,干眼病或不适

绿色适用于眼部疲劳引起的不适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这款眼药水很特别,和我,们平时用的眼药水有所不同,这个是喷在眼皮上的,闭眼喷在眼皮上,水分很快会渗入眼内滋润眼球,和普通润眼液完全不同的感觉,而且效果持久的多,关键是带妆带隐形眼镜都能使用!!

每天可以使用3-4次,每次1-2下,闭目养神1分钟左右~

一瓶可以喷100次,经济实惠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很多人多滴入是眼药水有所恐惧,我就见过我很多朋友害怕滴眼药水,每次都挣扎的很。有了这个喷雾式的眼药水,完全闭眼操作,对于害怕滴眼药的姐妹来说绝对是福音啊!

而且带隐形眼镜也完全可以使用!化了妆同样也可以使用!
闭上眼直接喷在眼皮上,马上感觉清凉舒适,眼睛的干涩不适都能缓解,而且不会花掉眼妆。现在的世界已经离不开电脑了,对眼睛的保护也要提到日程上,自从用上这个眼药水,每天明显觉得眼睛疲劳干涩不适的症状有所缓解!

这个牌子是英国的,但是澳洲有卖,可以帮大家代购!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02.59le6q&id=37518552522
三种都可以代购,大家看好链接拍!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NIVEA LIP BUTTER

我买的是焦糖味道的,小小的铁圆盒感觉很淳朴,味道诱人!每次涂这个都想舔一口!涂在嘴上不会感觉很厚实或者忽忽的,但是它的滋润效果又不错,没有浮油的感觉~

只是澳村的价格我觉得并不美好,所以其他味道没有一同入手,还是等着用完了再去买其他味道吧!


近期爱用护肤护眼护唇三件宝

这个我会在晚上睡前使用,感觉是涂着焦糖入睡的,超级甜美的感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