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onnie小无敌
Connie小无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0,013
  • 关注人气:5,9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美白精华

(2013-08-08 16:44:30)
标签:

connie

大美丽

护肤

时尚

分类: ✿我的护肤品✿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最近微博很多姐妹要我推荐身体乳和洁面,美白精华,这几天抽空整理了下,来分享近期我常用的。先从洁面开始!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洁面膏 110g
这个是我看湖南卫视的《越淘越开心》推荐的,平时用惯了洗面奶,有点腻了,这次换洁面膏试试!大大一瓶,量很足!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洗脸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重复做的事情~ 对于女孩子来说,任何护肤的环节都建立在干净肌肤的基础上,先要把脸洗干净,才能让你吸收好下一步护肤品!
这是一款含蜂蜜氨基酸的洁面膏,温和不刺激配方,镇静舒缓,改善敏感肤质帮助肌肤减少毒素;黑头滋生 用后肌肤清爽柔润,每次洗完毫无无紧绷感!清洁很彻底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白色的膏体很厚实,用气泡网可以打出丰富的泡沫(这个买洁面膏卖家都会送)非常方便!出现丰富的泡沫后,在脸部打圈,洁面的基本动作即可,片刻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早晚使用,早晨用过后,皮肤会很通透,让后续保养品吸收的更好,上妆也会更服帖!一直用下来,没有长痘痘的情况,黑头有减少,毛孔里的脏东西清理的很彻底(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

           我是趁有活动的时候入手的,原价是109,折扣后是85.89元!超值!

                                      购买地址:戳我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THE BODY SHOP的身体BUTTER,虽然是夏天,但是还是有很多姐妹要我分享我用的身体乳。早期关注我的姐妹应该都知道,我在大学时期一直钟爱TBS这个牌子,尤其是身体BUTTER

她家的各种水果味道的BUTTER我都用遍了,每款味道不同质地。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这次我分享的这一罐,是很适合夏日用的!因为质地不厚重,偏乳液质地。味道很淡,略带香味,很好闻,不是水果味道,偏花香。

THE BODY SHOP Dreams Unlimited :trademark: 淡香水身体霜
包含迦納的乳木果、秘魯的可可豆及大豆油,深層滋潤肌膚,更顯柔滑細緻,同時散發Dreams Unlimited:trademark:的正能量芳香。

每次洗完澡我都会用它,滋润不油腻,味道很喜欢!保湿度很不错!

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Kiehl's 医学激光极净白淡斑精华30ml 
这个已经被我用空瓶了!一款早晚都能用的美白精华!在我用下来,去痘印效果没有兰蔻的那么好(对我个人而言)但是它的亮白效果更胜一筹!对于肤色暗沉,不均匀的姐妹可以尝试!整体提亮肤色效果不错!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每次用着都很舒缓放松!

爱你,爱分享!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WEIBO:@Connie大美丽

多多支持,多多点赞!护肤分享-土家氨基酸洁面膏,TBS身体霜,Kiehl's <wbr>美白精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