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93,624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生肖6月29日—7月5日运势

(2015-06-29 08:22:26)
标签:

周运势

生肖运

事业运

财运

感情运

分类: 羊年运势

文:杨清华

阳历2015629日—75日,是乙未年壬午月的第四周。气候无常更是使人情绪、内心变化多端,特别是江淮地区的梅雨季节,更是容易使人情绪变糟,希望朋友们多多注意调整身心,顺利度过。下面我们来看看十二生肖朋友的运势在这一周会有哪些变化呢?

十二生肖6月29日—7月5日运势

1、生肖鼠:波折渐止,休养生息。

本周生肖鼠周边的形势渐渐稳定,要借助这段时间好好休养生息,工作上随遇而安,完成本职工作,休管闲事,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财运平常,要提前做好开支计划。桃花难现,不妨丰富自身内涵为上。

2、生肖牛:晦暗不明,谨慎应对。

这一周的生肖牛有些摸不清方向,或有琐事牵绊,需要打起精神谨慎应对,工作上不要大而化之,对小事也要慎重,以免留下后遗症。财运上要量入为出,不可浪费。已有感情渐有裂痕,多宽容体谅对方。

3、生肖虎:平淡和缓,以静制动。

本周的生肖虎运势趋于平淡,可以稍微的收缩一些,不要太过激进,工作从容应对,处理好经手的每一件事,静观事态发展再做决定。财运依然不错,注意维持稳定。可尝试与新结交异性多做接触了解。

4、生肖兔:规避矛盾,从善如流。

这一周对于生肖兔来说,要注意远离是非之人和是非之事,工作中做个老好人也不错,埋头做好自己的事情,别忘了与他人分享所得。财运上行,但不可操之过急。情感上易受风言风语影响,要坚守本心。

5、生肖龙:勿急勿躁,缓和人际。

本周的生肖龙还是以克制自己心浮气躁的情绪为主,特别以人际关系为重,工作中勿与人争一时之短长,自己的任务出色完成最重要。财运仍有起伏,投资仍须谨慎。对待感情诚恳,不要让对方产生误解。

6、生肖蛇:暗流潜伏,低调收敛。

这一周生肖蛇周边环境中有暗流出现,稍不注意就会受到影响,工作中看似明显的问题可能也会带来麻烦,多与同时交流沟通为好。财运平淡低沉,暂无起色。感情上比较冷清,要多多注意伴侣的情绪。

7、生肖马:风雨渐止,检审自身。

本周对于疲累的生肖马来说,可以稍微安静一些,此时应多检讨自身,特别是工作上的疏漏与得失,给自己今后的发展取精华去负赘。钱财上大的开销可暂缓,多做思量。感情上要注意不要彼此伤害对方。

8、生肖羊:谨慎收尾,量力而行。

这一周生肖羊最好能将上半年做个小结,梳理思路,可以将工作做个阶段性的收尾,承前启后,必要时重新调整计划,注意量力而行。财运稍有下降,不可操之过急。情感平顺,别忘了利用闲暇享受浪漫。

9、生肖猴:艰难晦涩,小心应对。

本周的生肖猴感觉压力很大,工作进展不顺,备受掣肘,最为头疼的是自己的人际关系,此时最需要你广结善缘,也需要多做变通。出门捂紧钱包,小心防盗破财。桃花难现,精力放在应对工作上为好。

10、生肖鸡:多劳多得,争取主动。

这一周生肖鸡还是要多些辛苦和付出,很多事情要向前一步争取主动,在完成工作基本任务的同时,可适当拓展工作面,别头脑发热。财运亨通,做好拓展计划。异性缘不错,已有感情务必远离烂桃花。

11、生肖狗:展开行动,稳扎稳打。

本周生肖狗可以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展开行动了,工作上自己的想法可以有步骤的全面实施,此时不求速度,只求每一步都踏实稳定。财源稳定,但注意控制支出。感情方面不能因为工作忙就忽略了对方。

12、生肖猪:与人为善,能忍自安。

这一周生肖猪还要再忍受一些折磨,但渐渐的有所好转,要注意处理好人际关系,工作上与他人多做交流,即使有些不愉快也要忽略。财运上暂无起色,勿贪恋横财。易与伴侣产生口舌之争,须多些隐忍。

杨老师提示朋友们:生肖运只是从生辰八字中的年支来推算,有一定的准确性,也有一定的片面性,仅表示某个生肖运势的大致趋势,也只是给朋友们作为参考娱乐之用,如有重大的投资、事业、工作调整、爱情婚姻、学业、升迁等方面的预测,最好还是依据本人的生辰八字(性别、出生年月日时间)来推算、预测运势为宜,切不可生搬硬套生肖运势!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及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