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4,230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年婆媳关系和谐宝典

(2012-02-25 08:25:44)
标签:

婚姻

家庭

老公

老婆

婆媳关系

星座

分类: 命理

文:杨清华

婆媳关系从古到今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因为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人,为了同一个男人走到一起,有的还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生活中的锅碗瓢盆难免会给他们带来一些不愉快,更有甚的造成水火不容的格局,让身陷其中的男人左右为难,成了“双面胶”,也有很多的家庭是以悲剧收场。

龙年婆媳关系和谐宝典

为了避免2012年类似的问题少发生或不发生,也为了让婆媳们的关系更加和谐,家庭更加和睦,杨老师下面重点讲解,影响婆媳关系的多种因素,以及化解的方法,供朋友们借鉴。

一、龙年的婆媳关系存在的隐患

在易经当中,坤卦代表老妇、老母,即婆婆。坤卦的方位在西南方位,五行代表是土,今年的九宫飞星震三碧是个是非星,飞临在西南方位。震三碧星,五行是木,正好形成一个木克土的局面。婆婆被克肯定不舒服,心里就会发火,就会找茬,这样就形成一个婆婆情绪不稳定的情况。如果这样,当儿子、当媳妇的都难免会独善其身躲得清闲,双方谁也不想被谁管,谁都想管着对方,控制对方,从而引起矛盾升级,发生意外。婆婆会认为一切责任都在媳妇身上,媳妇也会委屈,如果双方不想办法释怀自己,会给你的家庭带来很多麻烦。

二、莫住在婆婆的方位

如果婆媳在一起居住,媳妇儿子最忌讳住在婆婆的位置上(西南方位),因为那是老妈的位置,如果你给占用,必然会引起她的一些不满情绪,引发矛盾。一旦家里有这种情况,要尽快调整,实在难以调整的,也要想办法化解。

三、小心犯太岁的群体效应

婆媳俩人的生肖,如果是生肖龙、生肖羊或生肖牛的组合,生肖羊、生肖龙或生肖猴的组合,生肖羊和生肖羊、生肖龙的组合,生肖猴和生肖猴、生肖羊的组合,这些组合都要特别的注意了,强烈建议保持距离,以减少正面冲突的机会。同时,你们两人都要知道,互相理解才是化解矛盾最好的方法。

四、利用风水化解是非

可以在西南方位,放一个火炬(或火焰)这样就形成了木生火,火生土的格局,就可以化解是非星带来的的不利影响。

家庭矛盾家家都有,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要想家庭和睦,事业兴旺,就要保持相互忍让相互理解。希望朋友多些包容和理解,多些慈善和小心,多多注意一下身边的五行变化,相信人人都会风生水起交好运的。最后祝所有的家庭,都一帆风顺,和睦美满!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网站:www.yqhfs.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