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363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能调教出小科比

(2010-04-13 12:32:45)
标签:

科比

布莱恩特

湖人

nba

篮球

体育

谁能调教出小科比

网友咸豆儿:科比,你父亲乔-布莱恩特来石家庄了!他要在这儿举办篮球训练营,你觉得他会在中国培养出一个“小科比”么?

答:前一段时间,令人尊敬的乔-布莱恩特先生去了中国,你见到他了吗?哈哈!我听说未来他会定期去中国,对中国的篮球少年进行指导——他去中国的次数快要赶上我了!

在我童年时期,老爸教了我很多,他是我的第一位篮球教练。他对于执教青少年很有心得!如果你是他未来的弟子,我想跟你说,不要害怕被他的大肘击中,勇气比球技更重要,在与强者的对抗中你才能成长。

他浑身散发着对于篮球的热爱——这是引导我走上篮球之路的重要力量。

会不会有“中国科比”呢?哈哈哈,如果有,一定告诉我,我要见见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