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363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扣篮大赛 敬请期待

(2010-02-08 09:20:35)
标签:

科比

布莱恩特

湖人

全明星

nba

扣篮大赛 <wbr>敬请期待

科比-布莱恩特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真的。不过跳起来把球放进筐里的人叫做香农-布朗,哈哈哈!!

听说香农-布朗要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我很欣慰!他会为这个全明星传统节目带来震动。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一直调侃香农拥有一双“弹簧腿”!!他参加扣篮大赛顺理成章。每位球员职业生涯至少应该参加一次扣篮大赛,香农,加油!

作为一名前辈,我得说,如今的扣篮大赛和过去有了一些区别,NBA要求每个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都需要一名队友配合(是谁把风气搞坏的??哈哈)。香农居然向我发出邀请,太酷了!!我们正在密谋中,我会为他传球的!!!希望我的助攻能助他夺冠!!抱歉啊,更多的消息我不能透露,等着看吧!!

你们还记得1997年的克利夫兰全明星扣篮大赛么?哈哈,帮你们回忆一下——

扣篮大赛 <wbr>敬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三只“菜鸟”
后一篇:超人和超级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