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答网友问

(2010-01-18 08:57:14)
标签:

nba

科比

布莱恩特

洛杉矶

湖人

阿凡达

体育

阿萍:科比你好!不知道你有没有抽空看《阿凡达》,能和我们分享你的观影感受吗?同时祝你早日康复。

答:我还没时间去看《阿凡达》……但是,每个人都告诉我说这部电影很棒,我准备哪天抽空去看看——趁它还没有下档……但是,我还是得先对付我的背伤,还要好好休息……但是,我还是希望真的能尽快去看这部大片!!!!这应该是我喜欢的电影类型。

有球迷为我制作了阿凡达头像,这是我吗??哈哈,尽管还没有看过电影,但是,我仍然很喜欢它,太酷了!!!……但是,谁能告诉我,它的嘴怎么了??

答网友问

预告一下,明晚我们将在主场迎战魔术,这是湖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加索尔已经回来了,谢天谢地。请不要走开,让湖人听到你的加油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答网友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