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绝杀剧本

(2010-01-05 10:11:19)
标签:

科比

布莱恩特

nba

乔丹

湖人

绝杀

公牛

体育

绝杀剧本

总决赛第七场,你的球队落后1分,剩余时间正好够一次进攻,你会希望谁来完成最后一投?

这是《洛杉矶时报》网站最近做的一个调查,选项是我和乔丹。到目前为止,我的得票是65%,乔丹的得票是35%。谢谢给我投票的人。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和信任,对我来说,能够和这样一位巨星相提并论,其实就已经足够。哈哈!!

有人把问题丢给我:如果你和乔丹同时在场上,你希望绝杀球让谁来投?啊,我多希望这不是一道“乔丹or布莱恩特”的选择题,我有点冒汗了~

嗯,呃……这个问题很有趣。我相信自己和迈克尔拥有相同的精神气质,到了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们都会站出来。我们都是为那种场面而生的,我们都希望关键时刻球能在自己手里……但是,我们另一点相似之处是:我们都把胜利视为终极目标……所以,我会这么设计那一幕:我底线接球,跳起,准备出手之际,余光瞄到乔丹无人防守,我会把球传给他,让他用一个上篮终结对手!!!!

精彩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新愿”201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