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说一遍:牛年我们一起牛!!

(2009-01-24 13:46:04)
标签:

体育

再说一遍:牛年我们一起牛!!

 

又到了科比博客时间!我知道过两天就将是中国新年,我再对大家说一声:牛年我们一起牛!!

 

我知道很多中国朋友都想要我的亲笔签名,好吧,如果中国球迷想要赢得我签名的礼物,那就请多上新浪网吧,并且让你们的朋友们也多来逛逛科比中文官网、参加他们的竞猜活动吧。我刚刚寄了一大堆签过名的礼品给新浪网,这些礼品将送给我最忠实的中国球迷。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谁最后赢得了这些礼品,谁是我最死忠的粉丝,哈哈!

 

其实每一个喜欢体育的球迷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那时他的签名是我梦寐以求的。我小时候在意大利长大,那时我爷爷总是给我寄NBA比赛的录像,然后我就窝在家中一遍一遍的看这些比赛,模仿球员们的动作。我一直都很喜欢湖人,这也正是为什么我现在可以效力这支球队如此美妙的原因。

 

NBA的赛季非常漫长,作为职业运动员,最难的事之一就是那些征战客场远离家人的时候。我的家人就是我的全部,我打客场的时候,总是会打电话询问每一个人今天过得怎样,我们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我努力不错过他们生命中的任何一个重要的时刻,就像最近我小女儿生日,而当天正好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还是没有缺席她的生日Party,还为她拍下吹熄蜡烛的照片,帮她打开礼物。感觉太棒了!这种时刻是我不愿意错过的!

 

最后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还没去过姚明在休斯敦的姚餐厅呢,不过我会尽快去尝尝。也许姚明可以亲自下厨给我做饭,那样我就能知道他的厨艺是否和球技一样高超,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