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跑到爪哇去烧纸

(2011-04-05 20:53:42)
标签:

亚冠

鲁能

烧纸

清明

体育

分类: 璀璨乾坤

星星0398号独家作品

 鲁能跑到爪哇去烧纸

    清明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座在家里和朋友一起看亚冠,看津鲁双雄如何扬名立腕,结果,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朋友问我,最为公认的头号鲁黑,你就不能表扬一次鲁能,摆明了这个点球是裁判照顾主队的,鲁能这把平的真的比较冤。

    我说,你能给我一个表扬鲁能的理由吗,如是本文配图所列的对比而言,要说完全没有倒也不是,貌似黄牌要比对手多一个。也就是面对“爪哇”阿雷马这样的神马,鲁能都只能踢到这种梦游般的水平的话,我只能说这不是伊朗裁判再给爪哇球队找机会呢,这是鲁能自己再给对手机会呢,我也想哪怕只有一个机会也要表扬他呢,但你能给我一个充分的理由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阿雷马到底是一匹什样的神马。从名字上来看,阿雷马集合了雷人和神马的组合,什么叫雷人和神马呢,就是超级不靠谱,还得是双倍的。一支双倍超级不靠谱的球队,守门员一定是手上长毛抱不住来球,后卫一定是将球解围到对方的前锋脚下,前锋一定是对空高射炮甚至都不能有效进攻到对手后场30米之内。

    阿雷马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以往我们总是批评中国足球水平低,现在看来是我们错了,相比较阿雷马的雷人和神马而言,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是可以在爪哇充当足球教科书的教材的。所以,不要总是揪住中国足球的小辫子不放,水平是低,但也分跟谁比,比如眼前的这个阿雷马,我觉得鲁能的形象立马就变得高大起来。

    但可惜的是,即便面对这样的雷人+神马球队,一贯在中超无所不能的鲁能;这回算是怂了。看看俺们山东大汉临门一脚和最后一传的处理上,真是找不到准星。以往我总批评鲁能在外战方面没有一点中国爷们的血性,看看今天在爪哇烧纸的过程再一次得到了印证。全场比赛,面对如此面瓜的阿雷马,鲁能整场有一次像样的射门吗,有一次搞得好的最后一脚吗,如不是人家后卫主动将球提给奥比那,相信今天的平局就非得变成败局不可。

    另外就是那个所谓的进球功臣奥比那,我说他是个水货还有人不服气,这样也对,至少在目前看来,中超最大的水货不是他而是恒大的3000万先生,但至少奥比那的身价也是250万美金呢,二百五呀,也就是这水平了,肥罗般的身形,不次于神龟国安今赛季请来的第一巨。一个250万身价的前锋总不能自己创造或者制造进球的话,如果他还不是水货就一定是鲁能的内部有鬼。

    所以,没必要非得跟伊朗裁判叫板,假如终场前的领先是2:0呢,想必裁判就算是想照顾也没这个心情不是,要我说还得是鲁能小富即安的弊病在作怪,这恐怕也是鲁能的标志性商标之一,相扶都扶不起来。 

    以往,我们总开玩笑,做梦都梦到了爪哇。现在看来这个地方还真是比较适合梦游,诸如鲁能这样习惯性不会进球的球队,千里迢迢的跑来,不只是旅游还外带烧点啥的。如此,鲁能依旧不能解决中场组织和前锋进球的问题,还梦想着小组出线的话,我倒觉得倒不如就跟球迷实话实说,说什么好呢,在这个清明节特殊的日子里,我就是不把话说明了,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想说的是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