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蟋蟀宰牛比狂人还在行

(2010-06-17 10:02:18)
标签:

世界杯

瑞士人

西班牙

费尔南德斯

体育

分类: 大力神杯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272

蟋蟀宰牛比狂人还在行

昨晚比赛一开始,看着一大群西班牙美男在球场上婉约般的倒来倒去,心里就只有一个感觉,欧洲冠军的表现,极其不靠谱,至于说能有多大的程度,就像费默在手机里批评严守一的小舅子于文海一样,看西班牙梅花竹间的兰花指,怎么看怎么别扭。

很多伪专家和球迷都说,瑞士拿下西班牙是冷门,我感觉这是对瑞士球员和瑞士足球的侮辱,真的,大体上上能够说出这种话的情况,都是执迷于西班牙斗牛士的迷信和对于瑞士足球的不了解。

这里,先举两个例子,一是昨天瑞士队进球的功臣,17号费尔南德斯。此君极富天赋,会将五种不同国家的语言,还都是嘎巴脆的那种,绝不是谢谢、您好、对不起的糖塞;什么叫天赋,不是特指西班牙那一圈美男会踢个足球就可以解释,而是要像费尔南德斯那样人言兽语鸟呼哨都能洋洋精通,这才是真正的天赋,在费尔南德斯会五种语言的天赋面前,一切西班牙足球的大腕都将形如粪土。

再一个,在瑞士足球的阵营中还有一压阵人物,他就是瑞士足球唯一的明星人物来自德国的希斯费尔德。很多人都见识过穆里尼奥今年欧冠的璀璨,但比较起来希斯费尔德的成就,即便就是狂人也是自叹不如。要知道,从成就上来说,希斯费尔德同样获得过带领 不同两支俱乐部获得欧冠的荣耀,且还是在狂人之前就已经获得;另一点,讲究稳守反击在进攻的战略,在这一点上,蟋蟀做的不比木头差,其专业水准和人格魅力同样也是走在穆里尼奥之前。

只是两人之间的不同点,相同的是,在2010年的这个夏天,狂人和蟋蟀事实上都是仰仗战胜西班牙球队而名声大噪的,前者利用防守反击掐死了巴萨称霸全球之梦,进而更让西班牙另一豪门皇马俯首,后者同样是靠着稳击防守拿下了西班牙国家队,并让其价值5.2亿欧元的总体投资打了水漂,说白了,无论是狂人还是蟋蟀,开的都是堆砌防守让西班牙足球的各类品种全都打了折扣。

西班牙是什么,西班牙是欧洲冠军,球员身价总和5.2亿欧元,本届世界杯的头牌大热,这些地球人都知道,但球迷们不知道的是,往往越是大热的球队越是容易倒炉灶进而变成大冷或者是成就对手完爆冷门。这里我们不好总说华丽的西班牙足球事实上更本就破不了有质量的密集防守,但那也不能是个专家就拿瑞士爆冷说事,毕竟,瑞士这样的一支球队没有球星不假,但在瑞士参加世界杯的情况上来看,也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记录的球队,即便这种不败仅仅只是一个三连平,但至今为止还没有那支球队能在世界杯上战胜他。

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把瑞士足球看成冷门,之前的瑞士球队或许仅仅只是不知道,不知道如何能够在世界杯上既能守好自己的家门还能闯进别人的球门偷东西,但这次不认同了,这次瑞士人带来了一个德国老头,虽然有了点岁数,但相比较宰头牛蹦个迪的力气还是手到擒来不费吹灰之力。

也就不难奇怪,为什么瑞士人能如此精准的按时把利刃刺进西班牙斗牛士的“心脏”,要知道,瑞士人并不完全都是钟表匠,人家的军刀和武器也是全球一流。

 
世界杯H组出线命运最多可选2项
发起时间:2010-06-17 10:00    截止时间:2010-08-17 10: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