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峥嵘四强展露端倪

(2010-03-27 08:43:32)
标签:

cba

四强

季后赛

体育

分类: 天马行空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186

 

09-10赛季CBA首轮季后赛展开第二场的争夺。辽宁盼盼主场110-96狂扫上海,顽强将比分追成11平;而八一、江苏和福建在主场依旧没有找到赢球的感觉,让对手20轻松赢得赛点。虽然后三场比赛没有第一场复仇的火爆,但是也看出在下半赛区的三支球队也拼尽了全力,只是实力间的差距让他们错失了取胜的良机。

 首先介绍的是辽宁110-96复仇上海,很解气;这也是 在上场2分惜败之后,辽宁的小虎将们非常不服气所拼出来的结果,在自己的主场上演了3分大战,虽然首节两队都战成24-24平,但是上海在外线的哑火给了他们机会,奥德杰在内线的牵制让上海顾此失彼,凭借着第三节内外线配合,他们单节狂轰下38分一举确立了比分优势,顽强的将总比分追为11平。虽然卢卡斯还是拿下32分,但辽宁用全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证明他们并不比上海差多少,只要占据主场,他们的胜利不在话下。

 接下来色就是八一84-94惨败广东,也就基本宣告了八一队今赛季基本算是走到了头儿;上场在王治郅被防死的情况下,八一只能依靠年轻小将许钟豪的强突外投,而今天开局之后他们也展示了自己强悍的防守,一度半场只落后1分,但是实力的差距让他们在第三节最终被翻盘。在大郅不在的时候,他们也失去了球队的核心,被广东轻松逆转也就不在话下。

 倒是江苏97-103惜败广厦的结局更是个无言的结局,显著地浙江一枝花要比江苏龙要夺目的很多。 大唐虽然拿下1910篮板,但是广厦的内线拉莫斯也得到了2011篮板,在缺少了胡雪峰之后,这是他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新来的外援新援克劳福德也发挥出色,贡献了27分,但是最后时刻怀特的2+1让他们的努力成为白费。虽然惜败,但是江苏已经收获了信心,下场在主场,他们一定会重新收拾好自己的阵容,为自己的季后赛首胜做充分的准备。

 最后总结的就是福建72-98失手新疆,这也是CBA进前四战中最没有悬念的对决;大巴虽然发表了本赛季退役的宣言,但是他现在依旧尽职尽责,1912篮板的成绩给新疆内线最大的保证,有了查尔斯全场最高的3813篮板,新疆的胜利也就轻而易举了。而福建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抢眼,只能依靠龚松林的突破维持比分,首节强悍的防守也只是昙花一现,但内线疲软的硬伤让他们瞬间失去了追赶比分的实力,对他们来说,避免下场被横扫将是他们最大的任务。

如此,除辽宁和上海还需要继续血战之外,CBA今赛季的其他三支四强或可已经产生,他们是浙江广厦,广东宏远和新疆广汇,而上海如想如愿斩杀东北虎随后进入四强的话,我觉得,非姚明本人亲自回来加油助威不可,否则,还真就不一定了。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piaolingdexing 

 

 


CBA峥嵘四强展露端倪

CBA峥嵘四强展露端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