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隅还我勇士巴特尔  北京篮球差的不只是身高

(2010-01-21 14:09:19)
标签:

cba

金隅

巴特尔

连败

勇士

体育

分类: 天马行空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111

金隅还我勇士巴特尔 <wbr> <wbr>北京篮球差的不只是身高
无语,再一次的,面对主场作战北京金隅,也就是半场球的功夫就被天津荣钢痛锤,真的是惊讶的半点话都说不出来。想想我鱼还不叫金隅而是叫首钢的时候,咱好歹也是季后赛的常客,更是四强席位的座上客,亦是和八一这样的巨擘掰过手腕,争夺过总冠军;怎就一眨眼,一个不小心就坠落到如此地步,想当火箭不假,但就凭借一帮子土拨鼠的身高,事实上表现出来的成绩要比篮网还烂。

 

这不是我们要看的北京篮球,这是再拿北京篮球在开玩笑。天津荣钢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整个CBA垫底呀,一上来好悬没把首钢体育馆给拆了,只把金隅打的是满地找牙。这已经不是北京金隅第一次丢人现眼了,就连主场的脸面都快丢尽了,上一次是和上海打,那场面、那水平,丢人呀,不光是北京金隅丢人,首都球迷的感情也算是白瞎了。

 

我还真就奇怪了,金隅高层是不是真的是脑子进水了,打广告做宣传怎么个形式不好,偏偏要玩玩篮球;要玩你就好好玩吗,干嘛一上来放跑了巴特尔呢,了不滴也就是少盖百十来平米的房子而已,这对于主打房地产行业的金隅而言算个鸟呀。这下子真的就好了,光是冠名也算是没少花钱吧,但总觉得金隅的银子没花对地方。金隅是有钱没错,但就是再有钱总是花不对地方,就显得有些败家了,不仅没能对自身品牌起到促进作用,反而是借助篮球这一块一亩三分地,摆明了目前如此糟糕的成绩,好评估计是暂时性的想都别想了。

 

看看人家新疆广汇,擒广东捉广厦,横扫南北纵贯东西,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除了球员努力大家齐心之外,还在于本属于北京男篮的巴特尔在这里面起着决定作用,可谓是绝对的居功至伟。依旧是保持了绝对空霸篮下的竞技状态,在攻端就犹如一辆无人能炸的主战坦克,在防端堪比不次于爱国者导弹,甚至还能够心花怒放般的玩起了三步上篮;这说明什么,这是不是说明了来自口外的朋友,花钱花对了地方,这钱还花的很值;不仅如此,就连新疆广汇汽车,专门承接汽车服务的一个企业,仿佛就在一夜间,其品牌声誉和影响力,叫响大江南北,闪亮整个CBA。

 

从金隅放跑巴特尔这个教训上,我个人觉得北京篮球目前糟糕的成绩,任谁都可以骑在脖子上欺负,不只是一个身高方面出现了问题,而是一支球队甚至是一个企业的品牌意识有了问题,否则,孙明明的个头要比姚明还猛,北京男篮不照样还得是被人打的满地找牙。

 

换言之,一支没有品牌意识甚至是品牌保护意识的球队,或许才会真拿人才当豆包而不去当干粮。也许北京金隅会这么想,放跑了一个巴特尔没啥,架不住咱自家真的有钱,什么样的大牌招不来。但事实上呢,北京男篮自从北京金隅冠名以来,别说什么四强和总决赛了,就连最基本的分区季后赛都绝缘了。有些时候,在一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被放逐之后,钱已经不是问题了,关键是这支球队的精--气--神也就随之散架了,再想使钱的时候,钱已经不能够再出来摆平问题,也就是一堆废纸,还连累了名气。

 

北京男篮输天津已到冰点界限,再这么出溜下去的话,还能有几个人会去关注它,真得是好好总结总结了,这几年,这内外援的引进是不是没有做到点上,没有抓到实处,甚至缺乏远见卓识的战略很胆识,光是指着一个蒙克利夫撑门面,也就是瞎扯,更是白费,即便就是NBA级的,也是门穷亲戚且不着待见。

 

金隅还我勇士巴特尔,还我北京男篮河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