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蒂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相关被雪藏的十种说法

(2009-12-08 12:18:08)
标签:

火箭

麦蒂

复出

体育

分类: 天马行空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68

麦蒂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wbr> <wbr>相关被雪藏的十种说法

麦蒂到底是得罪谁了,是什么情况使得麦蒂身陷两难之尴尬境界呢,我个人认为,主要是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关于麦蒂和老板亚历山大;事实上,早在火箭22连胜的那一季,亚历山大对麦蒂给予的厚望不可不是厚此薄彼的地步,绝对是以一种特别信任外加非常欣赏的眼光来由衷赞叹的,想必麦蒂当时的趾高气昂也就是这么来的,乃至于为今后嚣张到单方面退出比赛从而埋下了伏笔;如此以来,麦蒂当初的行为和日后一贯独来独往,在老板的眼里恐怕已然是一种背叛的表现,试想,当一个你特别信任的属下在你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在背后做小动作的话,我想东家和长工之间彼此原有的那种信任也就彻底歇菜了;所以,从麦蒂单方面退赛那天起,我们就得明白,得罪谁都行,就是不能得罪老板,这不是穿不穿小鞋的事儿,更何况这个东家貌似不差钱。

 

关于麦蒂和莫雷;老板一般情况下都是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想玩点什么就可以玩点什么,这一切就需要有一个人在某一个环节上来为老板做些必要的保障,也就是说,得有个人为老板挣钱抑或是打理资产,火箭的这个人无疑就是总经理莫雷。那么好了,既然老板需要钱,也就是说需要资金来保障火箭各个零配件和主控运行组织的周转,一切自然就要以听从莫雷的为主;从目前莫雷一贯擅长的资本运行的方式上来看,能挣钱的前提是还能够兼顾省钱,就这一点,想必之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麦蒂,些许显得是很不符合莫雷的施政蓝本,那就是不仅能挣钱还能省钱更能物超所值;没办法,同样是病号,姚明的生存姿态确实要比麦蒂轻松得多,原因就是,姚明能让火箭挣到钱还能让队友挣到钱,而麦迪则需要火箭不断花钱,还是花大钱。

 

关于麦蒂和姚明;我一向以为,麦蒂和姚明应该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那种合作关系,哪怕是有关他们之间的口水,无论是官方的还是坊间的,只不过对我这等球迷而言,也就是一个目标一致乃具体行为方式欠沟通而已,时常有点小争论的也没啥好奇怪,只不过是被人拿显微镜当放大镜,左右都是坐在火山口上,况且即便就是坐在火山口上,更还有人推波亦也有人助澜。但对于他们俩自己而言,谁又能够真的限制谁呢,说白了也就是在蹉跎岁月中疯狂受挫的一对可怜人,唯一不同的是,火箭可以不要麦蒂的终结者身份,但绝不想放弃姚明这一根擎天柱。

 

关于麦蒂和阿德尔曼;这件事情恐怕是麦蒂早先没有预料到,没有预料到阿德尔曼是凭真本事混饭吃的,否则也就不会在以往略微显有些欺负人。这虽然只是谣传也是流传,但毕竟也是无风不起浪,想必阿德尔曼相关火箭年轻化的执教思路目前进行的正是如火如荼,所谓的火箭年轻化,要我看无非也就是利用火箭年轻队员的体力尽可能的狂冲快跑起来,并且能够做到每个人都有机会,有机会就去得分,所谓的在新赛季,火箭被冠以火跑跑的别称也就是这么来的,可谓是年轻的喝彩;那么,麦蒂要回来,首先就要明白,火箭要他回来干什么、充当什么角色、去完成什么任务,麦蒂当然不是不可能,只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总显得特立独行,这和火箭目前讲究的团队作战多少有一些南辕北辙,再加上阿德尔曼之前也许真是怕了麦蒂了,麦蒂也就只好再接茬等下去了,说白了,还是赖麦蒂自己。

 

关于麦蒂和巴蒂尔;等同于球队目前实施的战略和战术安排,麦蒂一来就是这个球队的领袖,但现在球队的领袖是巴蒂尔。有关火箭交易麦蒂的留言和流言同比增长同比满天飞;同样,有关绝不交易巴蒂尔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况且还是热浪,这里之所以要拿巴蒂尔说明的是,麦蒂能不能上场,巴蒂尔才是场上真正的发言者,火箭为什么不能交易他,就因为火箭有巴蒂尔就有防守的厚度,才有了如此灿烂成绩的第一保证。正是因为有了巴蒂尔的灿烂,才使得麦蒂的归期遥遥无期。没看见吗,上一场,在客场打开拓者,麦蒂的眼神是忧郁的,就是让巴蒂尔的灿烂给整忧郁了。

 

关于麦蒂的队医;这是个更加要命的问题,事实上,队医的核磁共振说明了什么,想都不用想,表面上是说麦蒂没戏,实际上用麦蜜的话来说,那就是助纣为虐,为什么能这么说呢,不用脑子都可以想到,恢复到百分之百,别说以往的一个病人,就连一个正常人都保不齐还有啥不正常呢;所以,纯粹从医学角度而言,即便就是运动医学,胳膊还是拧不过大腿。我想这次麦蒂肯定也是从医学角度上取得了一些个人的进步,没看麦蒂最近什么也不说了吗,学乖了。

 

关于麦蒂和小布;一句话,小布之前的两任前任,弗老大和阿尔斯通就是两个有力的佐证,这都是和麦蒂共过事儿也有过瓜葛的,小布肯定不想当第三个,即便嘴上不敢说,私下里会不会也是一百个不乐意,毕竟,小布一不乐意火箭就得输球,相反,小布玩爽了,火箭也就美透了。

 

关于麦蒂和阿里扎;想必目前火箭里边最着急希望麦蒂回来的就是阿里扎了,这也是没办法,用阿里扎自己的话来说,一方面也是哥们自己不争气,净顾着开连锁铁匠铺了,另一方面火箭的明星毕竟还是麦蒂而不是自己,或许自己打打替补还是没有问题;只是,就阿里扎一个人希望麦蒂回来也是人单势薄,能起多大作用。

 

关于麦蒂自己;相传麦蒂拒绝了打骑士复出的建议,是个人都知道勒布朗如何,詹姆斯怎样;如果真的是这样,看来还真是没有百分百的恢复好,再等等也不着急,好饭不怕晚。

 

关于麦蒂和火箭;现在的情况是,麦蒂自己说随时都能上场,火箭的意思是没叫你上场你想也别想,至于说麦蒂到底是在那一天才能够上场,估计这一次双方都学乖了,保持了空前的一致,那就是打死也不说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