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输球依然完美,湖人不能总靠一人

(2009-11-05 13:47:42)
标签:

湖人

火箭

阿里扎

科比

阿泰

体育

分类: 天马行空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48

火箭输球依然完美,湖人不能总靠一人
紧张,刺激,火湖大战一项如此,新赛季第一次PK就打出了淬火,火箭虽败,也只是惜败,湖人虽胜,但胜不足喜。

老话说的好,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胆。这话放在现今的火箭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虽彪下两大主力受伤,但休斯顿城内一根子平民揭竿而起,依旧是众志成城一路势不可挡,刀劈勇士,枪挑开拓者,锤震爵士,箭指湖人,一时间居然从赛季前公认的摆烂,拉风上位到目前联盟中最威风的球队之一;冷不防没注意还真有点大变活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上回咱们说火箭大战湖人,火箭要想取胜必须保持住三点优势,那就是速度、士气和替补,这些个火箭今天做的都不错,确实是全场执行起来依旧不折不扣;甚至,一度、再次,三下的启用双控卫战术,试求仰仗高速度运动来的高命中率拖垮湖人,要知道,湖人毕竟是背靠背前来,费舍尔的联盟最慢脚步完全被打爆,得分这就像是个鸭蛋;如此,火箭用的这几招,用的够狠,很绝,且坚决,堪称完美。

只是,比赛依然是输了,并且是输得相当可惜,但依然得到球迷们的尊重;事实上,火箭是输在了总体实力上。火箭的这帮人,都是什么人,纯粹的平民球星呀,说的过分点,拿的那些薪水跟湖人的一些大牌比起来,确实就像是揭竿而起的庶民来对抗养尊处优的贵族,球打到如此难解难分的地步,想必球迷们早己暗自开始佩服。

火箭的这帮生瓜蛋子,总体实力上确实是不如湖人,但表现的却是拳拳到肉,少壮孔武。都说湖人厉害,但火箭依然还是有一个数据占优,那就是篮板球。只需要看看今天抢篮板球的场面,急红眼死命下手抢的都是火箭球员;所以,火箭今天即便命中率不如前天打爵士,阿里扎多少有点卧底之嫌,火箭的总体表现依旧可以堪称完美,谁都可以拥有开火权,谁都可以突破上篮,没有什么具体替补、主力、核心区分,只是在总体实力上就差那么一点,就差一点就可以乱拳打死老师傅,就可以大破天门阵的阵胆。

反观湖人,湖人今天虽然赢了,必定是让火箭心服口服,但湖人自己依旧还是遇到了那个问题。虽然火箭依然是没办法防住科比,索性,防不住干脆就不防他了,但相比较进攻质量,湖人只有一个科比,但火箭确有一支球队。

科比是厉害,源于科比的个人能力太厉害了,背身、单打,跳投,神出鬼没,一个人单挑一支球队,就好像高宪挑滑车,一口气可以挑到第十八辆;只是,科比再厉害,身后没有一个接应让他喘口气也不行,这也就是缺少姚麦的火箭,湖人依旧还是要把科比用尽、用绝且占不到一丁点的便宜,赢得实属侥幸。

另外,就是湖人的替补们也不争气,就知道欺负火箭替补的替补,还比如武贾西奇这样的,还是不提也罢,应该不会是泡妞泡到手软,但愿这只是一个传言;所以,科比即便再厉害、多厉害,也不能只玩他一个人,凡事关键的时候湖人没有任何一点其他办法,只能依靠科比的单点突破,靠他一个人来单挑比赛;如此,湖人真是要把科比累死才算完。

湖人赢了,依旧还是显得被迫、被动、狼狈;如果阿里扎今天能够再多投进一个篮,一个人球队的湖人,还能全身而退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