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博文摘下一棵满天星   绿城难担终极狙击任务

(2009-10-24 20:08:45)
标签:

足球

国安

冠军

体育

分类: 璀璨乾坤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35 

   黄博文摘下一棵满天星 <wbr> <wbr> <wbr>绿城难担终极狙击任务
   别跟我提你是谁,我是爱谁谁,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国安的胜利也是死命拼来的。

 

   黄博文今天进球,还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很有可能载入国安历史,试想,如果没有这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国安就很有可能和大连打平;那么,无论31号的比赛是否进行,结果到底怎样,都预示着和国安没有了关系,冠军也就会提前一轮和国安说拜拜,国安的 “永远争第一”依旧还会是一句玩笑话,中超的冠军天空也就还得待来年,今年奋勇争冠军也就成了一堆废话。

 

   所幸,国安还有黄博文,亦有这一脚价值连城的推射,才有了北京国安在最后一轮吃定绿城的胆气和魂魄;否则,魂飞魄散不说,树倒猢狲鸟兽也就全散,早一轮就可以洗洗睡了。

 

   要知道,在这之前的之前,这个备受国安俱乐部和国安球迷甚至国家队全都寄予厚望的组织型中场,本年度刚开始的表现确实是泛泛可陈极少被人喝彩,这里既有技战术安排是否合理的疑问,也有他自己被重点照顾而对困难的准备不足,直到绿茵场上的一个小坑绊倒了他,这一跤摔得即痛且疼,一歇就是大半年。

 

   也正是这一跤摔得好,才使得黄博文有时间痛定思痛卧薪尝胆。像他这样年轻的侠少,遇到点困难和挫折总是难免的;也是呀,绿衣捕快,京东球侠,带动护卫,新中场最佳搭档,搁谁,谁也不好意思不带一丁点骄傲的,哪有时间好好思量思量呢,吃点苦头也就在所难免了。

 

   好在,这一跤来得晚不如来得早,黄博文也好用大把时间来调整自己且迅速恢复神勇,才有了今日为北京国安摘下了一颗满天星的种子,这可不是一般的菜地,有的也称农场,这可是中超冠军的天空,亦可称之为星星的光芒,随即发芽,成熟,收割,开镰的日子就在10月31日;试想,谁不想,谁不想在自己的球衣左胸绣上一颗星星,那可是第六支冠军的星星,璀璨而夺目。

 

   如此,今次中超最后一轮,爱谁是谁,谁爱是谁,提谁都不管用,冠军一定是属于北京国安的,绿衣捕快亦是吃定杭州绿城了,算都不用算了,没什么悬念可言了。

 

   即便,长春轻取已经降级的重庆,河南从客场虫突变成为客场龙,这些全都没用,仅从战略层面来讲,最后一战更多要比拼的还是胆略、骨头以及士气,尤其是士气几乎可以全面压制技术成为最后一战比拼的主角。

 

   也正如同杭州绿城方面所言,国安为夺冠遇见我们算他们倒霉,最后一搏势必要誓死一拚;国安方面亦会动员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球迷数量,一起在工体见证首都足球的第一个中超冠军,这也是首都足球在职业化改革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想必仅从士气上已经完全压倒并吃定绿城,更何况从以往的交战历史来看和现役绝对实力水平来说,北京国安亦是全面占有上风。

 

   有上天堂的就有下地狱的,绿城保级非遇到国安夺冠,就如同开工厂做买卖,忙活一年没赚钱不说还赔了个底掉,亦是其今年一年来最大的不幸与悲哀。

 

   让我们,一起等待那一天,等待北京国安胜利的那一天,英勇向前!

我的微薄http://t.sina.com.cn/piaolingdexing

新浪微波正在内测中,点击他们,直接成为这些体育达人的围脖好友
黄健翔:
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ufLiePl

易建联: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FAbO2Hh

张琳: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hflq3B8

于嘉: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onAM3K6

董路: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AY1S42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