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明保罗惺惺相惜   去黄蜂也是一种可能

(2009-04-15 09:55:20)
标签:

篮球

体育

黄蜂

火箭

控卫

姚明

保罗

分类: 篮球07--08赛季

       文/懒羊羊

       姚明保罗惺惺相惜 <wbr> <wbr> <wbr>去黄蜂也是一种可能

     火箭这一猛子歇的不错,一出手就把黄蜂的老巢给端啦,很轻松吗,就跟玩似得;看看姚明和斯科拉的天地绝配,也是难得为姚明感到欣慰,真是不容易,身边也就是这个阿根廷人还能和自己般配,可在仔细一想想阿泰继续秉性连锁铁匠铺的事业,小布依然还是0次助攻的尴尬,要不是保罗前天激战小牛拉了垮,想必今天的火箭也不会很轻松吧。

    

     阿泰和小布的情况也就这样啦,估计是改不了了,也就这样定型啦,但即便就是火箭愿意就这么凑合的话,姚明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心中的那个总冠军之梦,会不是真的不能在休斯顿实现呢,要真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跳出大合同的姚明真要是有想法的话,去黄蜂和保罗搭帮结伙倒也不失一个上策,就拿今天这表现,不把新奥尔良给馋死呀。

 

     假设真的是这样的话,首先就得担心联盟答不答应,其实我们根本就不需要考虑斯特恩的心情,只要我们真的敢想的话,如果我们真的可以促成这一对珠联璧合,来个亿万签名可不可以呢。说亿万签名是开玩笑,但我们可以无限遐想姚明和保罗这一对搭档的无限光芒,估计能让新奥尔良再经历一次飓风来了;所以,姚明每逢打黄蜂,均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也是期望今后卖个好价钱的一种猜想。

 

     现在看来,火箭的控卫基本上是没救啦,如果要想在明年交易前留住姚明的话,控卫的问题一定要抓紧提到日程上来;当然私下里是不是可以多几种假设,姚明是不是也可以和保罗惺惺相惜;保罗也绝非铁板一块,姚明也非必须留在火箭,要真是这样的话,还真是现役NBA里的一出绝配;保罗有着如此才华出众的组织功底,击地传球的鬼斧神工,背后拆挡的巧夺天空,空中客车般的远距离输送;姚明更是篮下擎天一柱,燃烧的小勾手,无敌的中距离命中,恐怖的地位统治力;这种绝配,就像是一道道时光暗门,让总冠军的熊熊烈火在心中燃烧;保罗的能力肯定是没有问题,而球队的生计又是举步维艰,求贤若渴里当其冲;这还不算,要真是能有一个合适的,有实力的高大中锋来黄蜂的话,也不是是一种眼球经济的催化,兴许还能拉动整体经济环境的提升。

 

     这样看来,如果能够让这件事情无限接近更大可能的话,首先就得请姚明是不是可以考虑去黄蜂呢,一是立马解决黄蜂的经济困局,更加飘扬的一面旗帜;二是也有心仪的组织控卫能够很好的配合他;当然,这还要看看火箭在今年的季后赛上能不能有所呼应,原本已经基本结束常规赛征战,相对在季后赛拿个好位置也是没有问题,队伍的人员士气和团结气氛更是空前高涨,看似一片花团锦簇,可一旦还不能有所突破的话,二但麦迪还要继续的话,我觉得,姚明再去另外找个伴的可能性也就接近99%啦。

 

     再设想一下,如果姚明的火箭本赛季能够有所突破的话,但在火箭1、2号位上的隐形炸弹已是由来已久,火箭长期不能很好的解决,更是困扰姚明实现总冠军之梦的最大障碍还是必须跨越的障碍,这才是姚明真正的七年之痒;这样一来,火箭的这把软刀子就有可能捅到了姚明的三叉神经上,如果说什么也不管用,还任由这种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呵呵,我觉得也就逃离休斯顿算啦。如此,姚明和保罗惺惺相惜也是一种有原因的,你来我往一切皆有可能的,更何况也是同时为了同一个梦想,为了总冠军,一个需要有实力的高大中锋,一个需要有能力的组织后卫,相得益彰,绝代双骄。

 

     如果不想把姚明逼到他来打控卫,阿布打中锋的话,一万年太长,只争朝夕,就请快点磨刀!

     懒羊羊体育运动会我的NBA姚明军刀系列:

   火箭十大高管开公司  最佳员工还属姚明

    火箭变魔术神兽成宠物  新小三箭客各有一套绝活

    姚明留在火箭的N次方  一切荣誉均应在此延续

    火箭凿破船不算啥  还待四月收官检验

    火箭冒充迷彩小吉普 爵士强飚悍马大穿插

    火二杀破烂狼不足喜 待刺马定西南大好河山

    阿泰习惯性掉链子 姚明才是火箭终结者

    火箭被丧门星附体   神鸟都没躲得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