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枷锁是禁锢火箭的恶魔

(2009-02-05 13:16:12)
标签:

篮球

nba

体育

灰熊

火箭

枷锁

狼人

姚明

西班牙

分类: 篮球07--08赛季

      文/懒羊羊

           枷锁是禁锢火箭的恶魔

      火箭现在的头号天敌就是加索尔,大小通吃,通吃火箭,简直就是火箭的一种折磨,折磨的麦蒂巴蒂大失水准,折磨的穆大叔和神鸟一分未得,甚至把瓦佛尔和阿泰都吓死了,也只有姚明是火箭最保险的得分点,但光有一个姚明是不够的,光折腾姚明也是不行的,姚明就是幻化头号狼人也是打不过一群吸血鬼的,况且还有小加索尔这个达库拉般的恶魔,生猛,肌肉,体能、抗挤压,在失去外线剿灭战的支援下,你就是让范海星再能在单枪匹马,也不过就是一个黑夜的传说,这个传说,再怎么编排,也还是火箭干不过灰熊,姚明战不过小枷锁。

 

      孟菲斯没有美女号,孟菲斯上演狼人大战吸血恶魔,火箭难破西班牙枷锁。今天这场球,不是姚明不行,而是火箭的v整个团队没有意识。姚明的表现已经足够好,好到成为火箭最保险的得分火力点,全队都死了,外线全瞎了,只有姚明这个点还活着,还要怎么着,最想赢的球队就是加索尔兄弟的枷锁,湖人枷锁和灰熊枷锁,没有人比姚明更想像狼人大战吸血鬼,范海星击溃达库拉了,在北京奥运会上,西班牙兄弟蔑视中国男篮吧,这是一世之仇吧,这是一箭之恨吧,要怪,就怪火箭的今天继续延续黑夜的传说。

 

      今天这场球,输了正常,赢了才怪,怪就怪火箭今天没带着火柴,下雨天想点火找不着柴火,还能更狼一些吧,而不是更浪一些呢,说起浪投来准保哥几个都不好意思,麦蒂,21投9中,还真是不管三九二十七;斯通,11投6中,不愧是火箭第一街球王,巴蒂尔,穆托姆博、斯科拉、兰德里、阿泰斯特,还好意思说吗,我靠,野兽级的10投中1耶,难道阿泰今天忘记带隐形眼镜,还是斯科拉兰德里联袂四号位绝对男人装,只可放空炮不可真上膛,就连小瓦都开始玩起了泥瓦匠,板砖和泥就是不盖房,这也太开玩笑了吧,这不是大年初一的晚上,谁家都可以吃顿饺子,这是真刀真枪的实战,难道是三巨头主力归来,麦蒂领衔的情绪又开始新一轮火箭疑云,就连替补们。甚至板凳匪徒们居然都开始不练活儿。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一种针对火箭的声音不太好,我个人认为不太好,好像大家都不去黑麦蒂了,转而把靶子指向阿德尔曼了,这个思路很不好,这个转向非常墙头草,我们黑一个人就要黑到底,也就是要秉承革命先烈将革命进行到底,不要随意跟风倒,老A这个人还是不错的,老A秉承的打法是团队和无私,这是先进而领先的时尚,这一点必须要肯定,不能搅乱视听,比如今天,火箭的团队意识就不好,绕前防守不是姚明一个人就可以击破的,就是白痴也能看见姚明攻进前端,加索尔、盖伊和梅奥蜂拥砍姚,身边没有一个队友,团队协作跑到了爪哇;再比如,老A要求有球无球都要积极跑动,这种思路绝对是积极不老朽的,在此,我们要鼓励,要支持,输一场两场球没有关系,只要火箭坚持团队和无私的思路走下去,22连胜没人敢说,20战16胜,我还是鼎力吹捧。

 

      火箭必须需要姚明这样的依靠,但依靠归依靠,信任归信任,阿德尔曼的团队和无私战略执行起来的还不是很透彻,这也使得火箭破绕前防守砍伐姚明的功底还差火候,毕竟加索尔的枷锁不是吃素的,那是禁锢火箭的法宝,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得了,火箭今天毕竟也是背靠背走背字,痛定必思痛,毕竟心比天高,只要好好睡上一觉,发扬团队与无私的总号召,打破西班牙兄弟的枷锁,这个实力休斯顿还是可以滴。

 

      只是,谢谢你,火箭,今天的集体浪投,这个教训比较深刻,只要坚持这样的吸取下去,就是真的没有了像麦蒂这样的天王角色,火箭走到季后赛,甚至打破第二轮的枷锁,一切皆有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有麦蒂没看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