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弗老大一路走好

(2008-12-26 17:32:30)
标签:

篮球

nba弗朗西斯

姚明

体育

潜规则

鸭梨

麦蒂

休斯顿

火箭

分类: 篮球07--08赛季

 

   弗老大一路走好 

   如此的深入人心的一个球员,一个NBA的曾经全明星首发球员,在中国球迷的心中重如泰山,仅排在姚明之后的天王级人物,在未完成的火箭季后赛任务和未行使的空中接力转身双手重扣,这一切,都在31岁就已经举步维艰的弗朗西斯身上体现。这是这个圣诞节休斯顿最黑暗的圣诞烟火,更是鸭梨和劳模联手向昔日的英雄下手,即便至今为止还没有第二个控位可以向他一样飘的和天一样高,可以像他一样表演的火爆而骄傲。

    弗老大一路走好

   姚明的好哥们,中国球迷的好兄弟,相濡以沫热血长空的战地豪情,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老大,姚明能够有今天全凭你一个人在前面开道,看看现在的易建联,比较现在窝在板凳上的孙悦,你不当大哥很多年,在NBA,还有谁可以为他们出头,割颈相交。从麽种意义上来讲,老大的开明和意志品质,是中国球员闯荡NBA的幸运,更是他们绞杀在残酷的联盟中的愉悦,在这一点上,我承认,美国球员向弗老大的人品我信服,除此之外,还欠商榷。

   弗老大一路走好

  弗老大的离开,是一件伤心地事,当然除了劳模和鸭梨以外,还有一个老A估计也在没事偷着乐,NND,这都是一帮什么B玩意呀,人家不就是出去流浪的一段时间吗,看看原先的范甘迪,个矮的连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凡是比他高的后卫他一概不待见,怎末老A也跟着犯傻,那麦蒂就是你家祖宗,想歇就歇,想整谁就整谁,麦蒂说了,他喜欢神经病的推进,你就赶紧赶鸭子上架,推出了阿尔斯通,我就奇了怪了,看看最近几年的火箭的比赛,那后卫那叫一个没谱,甚至还不如没头脑和不高兴搞怪搞得程度,怎末就不能让弗朗西斯上去胡噜两把呢,这里面不仅仅只是老A骨子里就容不下老大,这里面有潜规则,姚明需要弗老大的激情与支持,麦蒂却宁肯背信弃义只要一个神经病般的阿尔斯通,现在看来,这事情已经是明摆着,你死我活的残酷是明摆着的,麦蒂不想姚明做大,火箭高层也不想要无谓的成绩,在休斯顿,在火箭,麦蒂真的是你休斯顿火箭的现役祖宗。

   弗老大一路走好

   看看弗老大寂落的背影,我感到悲情的休斯顿的英雄,这是我们必须铭记的英雄,在美国球员当中,不止有麦蒂这样的软蛋,还有弗朗西斯这样的仗义英雄。仗义而悲情的英雄,今日就要背井离乡远走,回到他9年前不愉快的孟菲斯灰熊,这也是没办法,火箭太黑暗,实诚人总吃亏,借此离别的机会,耳边想起这一首:朋友你今日就要远走,干了这一杯别离火箭的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灰熊,绿绿的原野没有尽头,就像你仗义的眼眸,想着你还在四处漂泊,不能把自己左右,突然间忍不住再一次泪流,老大,一路好走。

     弗老大一路走好

   休斯顿的潜规则,落魄的凤凰不如鸡,在休斯顿,在火箭,在劳模鸭梨老A麦蒂等等一干向昔日英雄下黑手的伪君子面前,姚明,别傻了,看看你铁哥们的下场,再看看这几年自己的一身的伤病,能走你就赶紧走,湖人不行就去骑士,总之越早走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