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校庆网
中国校庆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701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邢台市第二中学征集校歌校徽公告

(2010-12-02 22:16:42)
标签:

邢台市第二中学

校歌

校徽

特快专递

无记名投票

校园

分类: 校庆征集

    邢台市第二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现有教职工697名,在校生9000余人。分南、北、东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326亩。本校创建于1951年10月,历经60年发展,已形成了“以德治校、依法治校、从严管校、质量兴校、科研强校”的治校方针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二中精神。办学水平快速走高,赢得了社会及家长的交口称赞与信赖。在学校即将迎来60华诞的日子里,为进一步总结工作,鼓舞士气,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特向社会广泛征集校歌和校徽设计稿。具体要求分别如下:


    (一)校歌


    1、歌词应体现二中地理特点,浓缩二中精神及办学理念,用语通俗易懂易记,兼及文采。

    2、歌词应言简意赅,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气息;句子不宜太长,全歌以1至2段为宜,必要时可加副歌,以加强抒情成分。

    3、节奏明快有力,旋律优美,易于上口,感情深沉与昂扬并蕴,历史感与现代感共存。

    4、曲式不可太复杂。以一段体或两段体为宜。音域不可太宽,以10度以内为好。最好为大调式。应适合非专业人才平时集体演唱。

    5、应征者可只创作歌词,也可词曲同时创作;有条件者最好提供校歌歌谱、编配总谱、演唱光盘及创作说明等。请通过邮局挂号或特快专递寄达,以免丢失;本市作者可面交二中校庆办公室。

    (二)校徽

    1、突出二中特征,易于识别,富有象征意义。

    2、色彩单纯明亮,图案简洁,易于制作。

    3、应征作品请用A4图画纸制作,墨稿一幅,A4彩稿一幅。并注明创意说明及尺寸、材质。可面交、挂号、特快专递送达;使用电子邮件时,请用设计常用格式(coral、Photoshop等),发送合层与分层图各一幅,有条件者可制成原大实图寄(送)来。

    (三)评选与奖励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来稿一律按先后顺序登记,隐名编号。待征集结束,将聘请音乐、文学、美术、设计专家无记名投票,产生选用作品。其作品编入校史书籍,在校史馆永久展览,校庆时邀为嘉宾。所有应征者均可获赠纪念品一份。

    2、校歌、校徽作者请附个人简介一份,注明通讯地址与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与您联系。

    3、限于人力,来搞不退。本校对来稿有修改权、使用权、宣传权;本次征集没有稿酬。投稿者即视为遵守本公告各项条款。

    (四)截稿时间:2010年11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