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5,497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穷的要死还乱花钱的男人能嫁吗

(2009-10-15 08:14:46)
标签:

婚姻

家庭

一份

结婚礼金

首付

情感

分类: 鼠标说情感

情感倾诉:

我不知道我的的故事写出来会有多少人看,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会给我意见。但是,我还是想写出来,应为我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我和他今年都是24岁,我去年毕业!我们在一起已经5年了,不长也不短。

记得我们刚认识那会,我才19岁。什么事情都不懂,满脑子都是浪漫的爱情!大学的时间很空闲,认识不久后就一头扎进了那份爱情!满心都希望有一份浪漫的爱情,但是他特殊的身份,让我们的爱情没有一点浪漫可言,有的就只有苦涩和思念!也许女人都觉得这样的爱情才刻骨铭心吧!越是刻骨铭心,越是不管不顾!为了爱情我是做了很多傻事!真的很多,所以,在这里我奉劝那些花季的女孩们,千万千万一定要保持清新的头脑,不然,路对了就对了,不对,后悔都来不及!

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他刚刚工作,和我谈恋爱是违反国家规定的!而且由于他特殊的工作性质,本来就是不能随便出来,所以我们要见面比登天还难,真的一点都不夸张!那个时候,我真的是爱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爱,可就是爱,每时每刻心里都想着他,人都想得得了忧郁症了!就知道一个劲的给他打电话!有时候他偷偷跑出来见我一下,我都高兴死了!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想,以为爱情就是天!总之,除了爱情就什么都不想,在这期间,我们也闹啊,闹过很多次,为什么呢?我总是觉得他不够爱我,说实在话,他不会哄人开心,我一跟他吵架,他也从不哄我,挂了手机就不接了,任由我哭,我这个人也是,哭过了也就过了,我也不生气了!在一起这么多年,也从来不见他做什么浪漫的事情!尤其是。。。在这期间我还流过两次产,他都没有过来照顾下我,也许他真的没办法吧!可是这些事情放在一起,我就觉得他对我不够死心,不象我对他那样!可是我想是那样想,却从来没有想过离开过他!

  转眼就到毕业了,我为了他放弃了家里安排的工作,在我毕业的城市找了一份勉强胡口的工作,为的就是和他在一起!就是怕离开!后来,我去他家,他家在四川,我一去就傻眼了,那大山窝窝里那个穷啊!说出这个话该找骂了!我是农村出来的,我能从农村出来就是穷怕了!所以,我拼命读书,好不容易读书读出来了!现在却要嫁到山里!而且是一个比我家还穷的地方!可是我并没有嫌弃什么,就是觉得反正以后也不回这里,也不说什么了!转眼我就工作快一年半了,家里比我大两个月的姐姐都结婚了,家里就在催我什么时候结婚,我想在一起这么久了也该结婚了!而且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我毕竟流了两个孩子,怕以后老了生不了!现在趁年轻身体好想快点生个孩子!自私一点就是,我怕在等两年,他要不跟我结婚!老了就没人要了!这大概也是因为他没有给太多安全感的原因吧!

  这些日子我就给他提这件事情,可是他好象并不热心!我说我也不要什么!结婚礼金是要的,什么三金四银我也不要了,但是房子首付总得要吧,我们在的城市买个首付也就几万块钱,以后我和他一起供,我也不怕吃苦!其实我这样想,也是为了逼他,他从来不存钱,花钱大手大脚,用好的,穿好的,根本就不象从一个农家出来的!拿了三年工资了没有存一分!所以,我也觉得我没有太过分!可是,他就跟我说:现在我没有钱娶你,以后可以娶了一定娶你! 我心想,你没有,可以叫你爸爸妈妈想一下办法,现在结婚谁家父母不管啊!该借的借点,以后又不是不养他们,再说结婚了两个人奋斗不更好吗?可是他就是不表态!他好象没有要把事情跟家里讲的态度,他就觉得他不想麻烦他父母!可是他家就他一个儿子啊!

他这态度我也急了,我说,年底不解决这事我们就分手!他说我逼他也没办法!他也没钱!叫我重新找个!我同事都叫我和他分了!可是5年的情分!说分能分吗?我该怎么办? 

     鼠标:爱情再浪漫,就象你说的,爱情是天,但天上的事情我们管不了,也左右不了.最终还是要回到地球上,大家都要生活,难道真的象小说里说的那样,爱一个人可以住一间茅草房,啃着窝头就觉得很幸福吗?我告诉你,不可能的.

    我给好多女孩都说过,嫁农村男孩不可怕,男孩暂时没钱也不可怕,但有个前提,那就是在这个男孩子身上要能够看到希望,他至少应该要有自知之明,说白了就是知道自己没钱,要懂得勤俭节约,要懂得上进,要懂得女孩子现在跟着自己受苦,要努力为她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你觉得这些优良品质在你的男友身上能找到吗?你觉得他是在为你考虑吗?如果这两个问题你能得到肯定的答案,那就继续吧.如果得不到肯定的答案,就好好的替自己考虑,趁着自己还年轻,还有机会选择,浪漫的爱情你已经追求过了,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以后该怎么组织一个家庭,好好生活。

情感咨询和倾诉入口

更多情感密码:

浪漫的跨国恋为何半路夭折               我该接受男友给的分手费吗

初次见面要求亲热吓坏网恋男友           女人报答男人一定要用身体吗

女友同时上三个男人的床                 19岁打工女爱上已婚男人

遇到心仪的女孩不敢表白怎么办           女孩四年的青春值十万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