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5,151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二十)

(2009-07-10 08:24:34)
标签:

鼠标

东信

夏苗

欧阳慧

江南

文化

分类: 鼠标写小说

商东信反应极快,伸手将欧阳慧拉了起来,不过欧阳慧脚下发滑,不受控制,她的身体围着商东信打了个圈,样子很是滑稽。

等欧阳慧站起来,江南和商东信全部哈哈大笑,“死江南哥哥,一会再和你算帐!”欧阳慧再次扶着商东信的胳膊,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动作。

“一、二、三,倒!”江南又打了一遍节拍,这次欧阳慧没有倒下,自己笑的蹲在石头上起不来了。

“我说江南哥哥,你有完没完那,能不能让我把凉鞋换上!”欧阳慧嗔怪江南。

“换吧换吧,我没意见!”等欧阳慧把鞋换好,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苗苗,有什么事吗?”商东信和江南一听是苗苗,两个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夏苗苗,商东信离开苗苗的事情,江南也是知道一点的,只是不知道欧阳慧说的苗苗是不是夏苗苗,电话里的声音听不太清楚,只听欧阳慧说:

“我在游乐园呢!什么,你要过来,你身体行吗?还是在家好好休息吧,无聊也不行,听话!对了,苗苗,甩你的男人到底是干啥的,你不是说他是外地的吗?找几个人海扁他一顿,再让他付你点精神损失费不就得了吗?那算了,既然你这么护着他,我也帮不上忙!好,先这样吧,乖,在家好好休息!”

江南惊的瞠目结舌,如果电话里的苗苗就是夏苗苗,那这个玩笑可真的开大了,看商东信如此的喜欢欧阳慧,他的麻烦大了。

“你俩干嘛呢!两大男人怎么表情和娘们似的!”欧阳慧接完电话,回头一看商东信和江南那呆若木鸡的样子,禁不住想笑。

“没,没什么,我们正在讨论你今天的样子真美!”商东信没别的特点,就是嘴甜。

“臭美,你们说我这姐妹真是的,好不容易找到个自己真心喜欢的男朋友,把全部的身心都给了那男的,那男人却一声不响就把她甩了,连个理由也不给,男人真是没个好东西,要是我的男友对我这样,我就…”欧阳慧用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那样子好象是说要杀掉。

“就怎么样!”商东信连忙追问。

“你俩玩着,我去那边看看!”江南赶紧找个借口离开。

“阉了,看他拿什么再去移情别恋!”在商东信看来,欧阳慧说这样的话不过就是以旁观者的态度,义愤填膺的发发狠罢了,女人都有个通病,嘴硬心软。看别人的遭遇,自己一肚子火,只恨那个女主角不是自己,等到自己真的变成了女主角,所采取的处理方式就变的大同小异。

“你舍得吗?”

“怎么不舍得,男人一旦绝情,那是八匹马都拉不回来的,我的原则是我得不到的东西,我宁可把他毁掉!”商东信愕然,女人发起狠,那是什么话都敢说。

“如果那个男人是我呢?”商东信递给欧阳慧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

“如果是你,我就把你卖到泰国,去当人妖!”欧阳慧凑到商东信的耳边,轻轻的把话说完,自己则捂着肚子笑作一团。

“你看你那傻样,我跟你开玩笑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没见过你这样的傻男人,还有把屎盆子往自己头上扣的!”商东信象是受了什么刺激,脸色铁青。

欧阳慧拉着商东信的手,象摇拨浪鼓一样摇来摇去。

“不要生气了啦!人家和你开玩笑了啦!”女人对付男人最好的武器,除了眼泪之外,就是嗲声嗲气。只要女人把发嗲的功夫拿出来,再硬朗的男人也会乖乖的投降,因为他们实在非常害怕缺钙和小腿抽筋的感觉,浑身起小米也不是什么好滋味。

“得得得,你饶了我吧,咱把舌头掳直了说话行吧,求你了!”商东信是真害怕女人发嗲。

“你这人,我是看你太热,让你凉爽那么一小下下!真是狗咬吕洞滨,不识好人心!哼,不理你了!”欧阳慧把商东信的脉真是恰倒好处。

“凉爽倒不怕,问题是这冷让我受不了!”“找刺挠是吧!”欧阳慧作势要打,商东信撒腿就跑,“你别跑,等等我,你干嘛去!”

“慧慧,跟你商量个事!”过了这条小水渠,商东信停下脚步,回过头来对欧阳慧说。

“什么事啊,搞的跟国际谈判似的这么严肃!”欧阳慧气息未定。

“我们回市里吧,这里没什么好玩的!”

“呵,这里没好玩的?那回市里有什么好玩的?”欧阳慧显然对商东信的建议不屑一顾。

“回市里好玩的就多了,我们先吃饭,然后去开个房间休息一下!”说完后面这几个字,商东信抬头看欧阳慧的反应。

“没事吧你,”欧阳慧摸摸商东信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不烧啊你,怎么竟说胡话呢,你脑子被驴踢了还是被门板挤了,我知道了,一定被开水烫了。男人的脑子被开水烫了之后容易性亢奋,产生一些无聊的幻觉。大白天的去宾馆开房,你也真敢说!”欧阳慧说完,斜了商东信一眼。商东信万万没有想到欧阳慧会把话说的如此直白,要是一般男人,早该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了。

“小丫头,你想什么呢?我是觉得玩的累了,去开个房间洗个澡休息一下。”

“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们男人心里那点小算盘,想开房就是想做那事了!想开房你自己去吧,我还要在这里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我还去当天使呢!”欧阳慧说完,转身就走。对于欧阳慧的忽冷忽热,商东信感觉真的有些不明白了,还从来没有哪个女人在他面前如此的放肆,这个貌似单纯的女孩,身上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个第一次见面就用嘴为他解决问题的女孩子,为什么谈到开房会有如此大的反应。说来人也贱,越是看不透、越是不容易得到的东西,就越觉得它宝贵,越觉得它有含金量,此时的商东信心里就是这种感觉。

今天是一个培养感情的好机会,绝对不能够半途而废,商东信忽然想起了什么。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二十)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一)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二)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三)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四)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六)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七)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八)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九)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一)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