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5,151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六)

(2009-07-01 07:32:42)
标签:

鼠标

东信

对钱

有钱人

东哥

江南

文化

分类: 鼠标写小说

四天换了四个女人,这种醉生梦死的生活让商东信感觉有些心力憔悴,虽然天天换新娘,夜夜做新郎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但在自己的身上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时,还真是有些吃不消,虽然每换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觉,都有前所未有的刺激,这种生活终究不能长久。

一连几天,商东信都在床上躺着,王虹还真是听话,一个电话也没打,倒是夏苗苗发来不少短信,商东信都删掉了,他已经打算和这个女人断绝一切联系,不会再理会她了。商东信努力的思考着自己从美国留学归来,又外派到山东,这一年来的作为。当初去留学时,是怀着对事业成功的极度渴望去的,回来时却整个象变了一个人,再也无法振作,脑子里总是会出现女人的裸体,身体也呈现一种亢奋状态,每次换完一个女人又有一种极强的失落感,自己究竟在做些什么,难道这辈子就这么颓废下去了。晚上的地下赛车也很久没参加过了,身手已经有些不灵活了,不然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被那小毛贼的刀子给划伤。江南这个臭小子也不知道在干啥,也不来个电话关心下哥们。

正想着呢,手机响了,是江南打来的,中国人说话真是邪门,说曹操呢曹操就到。

“死江南,你还活着呢!”商东信到了山东,唯一的进步就是讲话越来越粗旷,受山东大汉的影响比较严重。江南说他是近珠者赤,商东信说自己是近墨者黑。

“东哥,我是健在呢,我主要看看你还活着没,听见你喘气的声音我就放心了!听说你挂花了,去越南战场了吧,没带几个越南女人回来!”江南损人的功夫堪称一流,冲着商东信就是一阵冷嘲热讽。

“我说南弟,你有点同情心好不好,东哥我可一直都是支持你的!”

“是你该同情我,我现在都快要饭了!你却整天躺在床上睡大觉,照样日进斗金!”

“阿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这个轨迹是自己走出来的,不是别人给的。最近有啥活动没?”商东信一谈起人生,口气就变的严肃起来。

“当然有!”江南语气坚定,“说来听听,这个周末去哪玩?”

“我有个想法,最近网站上的很都朋友都要求去青岛凉快凉快,我看可以组织十对男女,一起去青岛逛一圈!来回两天,相互之间的感情也就基本建立起来了!”为了这个一万多会员的交友网站能够运转下去,江南可真是冥思苦想。

“我说江南老板,我给你提个建议,你最好弄根面条,马上吊死!”

“我弄块面筋粘死你个够日的!”好不容易想出的主意,被商东信一口否决。

“江南老板,泡妞是要考虑成本的,去青岛自己开车两天来回花费至少在五百元以上。别这么天真好不好,我知道你想让你的交友网站尽快火起来,不过你也要考虑下现实情况吧,你看看来交友网站的都是些什么人,你以为他们是真的来找女朋友的,他们不过是来找刺激,看一个个开着好车,穿的人模狗样的,都是一肚子花花肠子!”

“那就去南部山区游乐园吧,这地方花费少,可玩的项目也多,可以打真人CS,也可以玩玩蹦极,当当鸟人。哎,越是有钱人越抠!”江南有些想发牢骚。

“南弟,这话你可就说错了,人与人之间讲究相互尊重,人与钱也是这样,有钱人对钱的尊重程度比没钱人对钱的尊重程度要高很多!”

“不说这些了,明天早上九点,南外环和103国道的交叉口集合!”江南说完,把电话挂了,商东信知道,这小兄弟不高兴了。南部山区的游乐园,自己还没去过,不知道欧阳慧会不会去,如果她不去,自己只怕控制不住自己,又会对别的女人产生想法。都说网上无美女,江南的交友网站上的女人却是一个比一个漂亮。

这些网络里的女人,商东信对她们的态度和酒吧里的女人一样,玩玩而已,不能太认真。能在网络上的混的女人,骨子里都比较开放,这对于象和商东订有着同样想法的男人来说,是件天大的好事,江南创办这个交友网站,无疑是为他们提供了方便。

周六的早上,天气多云转阴,在夏天来说,正是出去玩的好天气。要说江南的组织能力也真不错,这次来了六辆私家车,二十几个人,男女比例基本平衡。女的多数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只有两个看起来三十岁以上,而这些男人,除了有一个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其余的全在三十岁以上,看起来大多属于财大气粗一族,这也是江南的网站为什么是交友网站,而是征婚网站的原因了。

女孩大多没车,都是来凑热闹的,希望能结交个比较优秀的异性,江南将她们都安排到那帮男人的车上,商东信到的时候,车队已经准备出发了。

“东哥你怎么才来!”江南的声音里充满了埋怨。

“车坏了,我去了趟汽修厂!”商东信说的是实话,对美女如此感兴趣的男人,是不大可能在参加聚会的时候迟到的。

“好了,出发,对讲机给你一个,我当头车,你当尾车,他们有车台的用车上的手台联系!”江南递给商东信一个对讲机,转身上了一辆白色的宝马。

在这个车队里,商东信的本田车算是档次比较低的了,那帮人开的,不是宝马就是奥迪,这的确是有钱人玩的游戏,一般老百姓周末大多呆在家里打扫问题,或者带家人去逛街呢,这帮人,却是开着车拉着一群美女到处跑,美其名曰交友。

商东信一早就去联系永剑表哥,他是最喜欢玩自驾的,这种事可不能不通知他,结果他和吴明泰都有工作,商东信只好一个人来了。一路上,他都在惦记欧阳慧有没有来,这个江南也不给透露点信息,真该该她打个电话问问,对,现在就打。

商东信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掏出手机,拨通了欧阳慧的号码。

“东哥,你好!”美女的声音总是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商东信的声音也不自觉的变的温柔。

“慧慧,你在哪呢?”商东信将声音压低,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温柔。

“我晕,你这时候才想起来要给我打电话呀!你是想问我有没有参加今天的自驾游吧!”

“我想你一定会参加的,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一阵急刹车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商东信也踩了刹车,差一点就撞到了前面的车上。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六)

 

鼠标信箱:shubiao338@sina.com.cn

情感咨询和倾诉入口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一)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二)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三)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四)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六)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七)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八)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九)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一)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二)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三)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四)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