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

(2009-06-22 08:05:26)
标签:

鼠标

苗苗

东信

表哥

欧阳慧

情感

分类: 鼠标写小说

苗苗的迷人曲线正在一步步向商东信靠近,商东信已经感觉到有一股欲火在体内膨胀,他想将这股欲火压下去。商东信的理智告诉自己,他不能再和这个女人纠缠下去了。经常吃泡面的人都知道,这个东西吃一两次可以,如果当作正餐来用,会对一切食物都失去兴趣的。爱情素食面,商东信已经吃的太多,再吃下去,真的无法体会到爱情这个正餐的美味与诱惑了。

在没有遇到欧阳慧之前,商东信承认自己一直在做女人身体的奴隶,只要看到有点姿色的女孩子,他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和她共度良宵,自从那个噩梦之后,他不在相信爱情这个鬼东西,直到欧阳慧的出现。

欧阳慧不止有着象苗苗一样的迷人曲线,还带着小姑娘的天真烂漫,她的眼睛似乎会说话,似乎一直在对商东信说,她们之间一定会发生什么故事,更重要的是,欧阳慧是个很有原则性的女孩,她懂的保护自己,懂的什么是若即若离,这是哪个男人都抗拒不了的一种诱惑。

一想到欧阳慧,商东信更加对眼前的夏苗苗感到反感,在和苗苗三个月的相处中,他们之间似乎只是一种肉体关系,只是各取所需。窗外一阵凉风袭过,再加上肚子一直在抗议,商东信终于回到了现实,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这可吓坏了苗苗,她赶紧跑过来,关切的问商东信怎么了。

“我有点饿了!你先把你衣服穿上!”苗苗闻言,赶紧把衣服套在自己身上。

“我打电话叫外卖!你等着,一会就来!”苗苗说着,就要打电话。

“不用了!”商东信露出了一丝苦笑,外面的东西他早都吃腻了,他多么希望能有个女人替他做一顿饭,这个愿望其实并不奢侈,为什么却是那么难实现?

“苗苗!”商东信坐直了身子。

“亲爱的,什么事?”苗苗两手托腮,蹲在商东信的面前。

“苗苗你正经点,坐到沙发上听我说!”商东信一指旁边的沙发,示意苗苗坐过去。

“我谢谢你这几个月对我的陪伴,我仔细考虑过了,我们之间真的不合适!”

“没事,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一开始,我也觉得我们之间不合适,可现在,我已经在慢慢爱上你了!我会好好做,让你也爱上我!”

“没用的,我曾经告诉过你,在我的心底里,藏着一个秘密,一触及感情的东西,我的理智就会崩溃!”商东信可以很容易的让一个女人喜欢他,但要让一个女人恨他并离开他,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们在一起都这么长时间了,不是一直都过的很快乐吗?你不会还在怪我上次冲你发脾气,还拿走了你的避孕套吧!永剑表哥都告诉我了,我知道上次是我误会你了,我错了还不行嘛!”不提这茬还好,一提这茬,商东信的气更不打一处来。

上周二的晚上,苗苗来商东信的住处过夜,两人手忙脚乱的准备亲热的时候,苗苗却发现两人平时的用的避孕套少了一个,苗苗接着就火了,认定了是商东信老毛病又犯了,一脚将商东信踹到了床底下,商东信当时还纳闷这个女人脚上的力量怎么这么大。

苗苗跳下床,揪着商东信的耳朵问怎么回事,商东信无从作答,避孕套是表哥叶永剑拿走了,表哥趁着香香回老家的功夫,从网上又找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没过几天就把那个女人带了回来,表哥怕香香回来发现,就到商东信这里拿了一个避孕套,这样的事实能说吗?商东信一口咬定,是苗苗记错了,就剩下三个了。苗苗就非要说剩下四个,最后苗苗穿上衣服,把剩下的避孕套也全拿走了,回过头来扔下一句话,“商东信,我让你花,你也不怕长一身菜花!”

苗苗这一走,近一周没有消息,商东信没有给女人主动打电话的习惯,在他身边的女人,愿意呆就呆,愿意走就走,他从来不挽留,也不想挽留,这些女人就象一部部影片,反正早晚要换,既然走了,何苦再叫回来!傻子才会做那样的事情。

没想到的是苗苗竟然在今天晚上出现了,这个永剑表哥真是多事。

“苗苗,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我不想做什么解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因为寂寞而勉强凑到一起,我真的累了,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休息一段时间!”苗苗突然眼珠一转,“姓商的,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又认识了别的女人?看着我的眼睛!”女人的第六感在很多时候还是很灵光的。

“没有的事,苗苗你别多想,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就算我对不起你!”

“不要再说了,我明白了,姓商的你给我记着,我夏苗苗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我宁可亲手毁了他!”苗苗说完,抓起自己的小包,使劲拽开门,当的一脚把门踢到了墙上,扬长而去。商东信长舒了一口气,排除了这个障碍,自己就可以全心全意的去和自己的心上人谈恋爱,即使再一次被噩梦所袭,那也在所不惜。然而,让商东信没有料到的是,这一次的决定,却让他再一次付出了相当的代价。

自己的肚子又在抗议了,商东信打开冰箱,里面就剩几个西红柿了,他先把米饭闷上,然后把西红柿洗净切好,打了三个鸡蛋,一会功夫,一个香喷喷、略带点酸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商东信端着西红柿炒鸡蛋走出厨房,把盘子放到餐桌上,这时候突然听见“咚”的一声闷响,是爆炸,商东信一惊,飞快的跑进厨房。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十)

 

鼠标信箱:shubiao338@sina.com.cn

情感咨询和倾诉入口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完整版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一)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二)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三)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四)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六)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七)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八)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