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2009-05-18 00:58:27)
标签:

鼠标

情感

分类: 鼠标写小说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车子顺着北园路一直往东走,雨下的实在太大,商东信看不清楚前边的路,只要把车速降到最低,驶到二环东路附近的统一银座超市,足足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此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商东信让欧阳慧在车上等,他下去买菜,欧阳慧却坚持要下车陪他一起买,商东信拉起欧阳慧的手,就象熟识多年的情侣,大踏步的走进了银座超市。

这里只是一个小超市,里面可买的菜很少,商东信拉着欧阳慧的手,说话的语气就象是父亲在问5岁的女儿那样,怕吓着她似的:“想吃什么?可乐鸡翅,西红柿炒鸡蛋!还是红闷羊肉,海参!”

“随便,我不怎么挑食,除了不吃海参之外!平时我吃不到家常菜,你就弄点平时家里做的菜吃就好了!”

“那好吧,商东信拿了两个西红柿,两个佛手瓜,又拿了一盒鸡翅,拿了瓶可乐,拿了一根火腿,又拿了几个鸡蛋,经过零食专柜时,拿了包吓条和果丹皮,给欧阳慧使了个眼色,欧阳慧眼前一亮,连连点头。

两个人愉快的到收银台结帐,商东信一手提着东西,一手放下欧阳慧,回过头来对她说:“你在这等着,我先把车门打开,你直接跑上车,这样不会淋太湿!”欧阳慧点头笑笑,表示赞许。商东信跑过去,先把东西扔到车后座上,然后打开副驾驶的门让欧阳慧先上车,把门关好之后,自己才跑到另一侧上车。

“看你的脸上,全是雨水!”欧阳慧递给商东信一张面巾纸,商东信匆忙一擦,发动车子,迅速向南驶去,商东信住的小区离这个超市只有两公里的路程。车子很快停在楼下!

“这地方看起来还不错嘛!”欧阳慧边上楼边说。

“还好了,我就住在二楼!”

打开门,商东信右手提着东西,左手又坐了一个请的姿势,欧阳慧快步走进屋里,现在她才感觉身上有些冷,身上都已经在下车的时候淋透了,拖鞋也被泥水泡的变成了黄色,两个人借着灯光看着各自的狼狈相,禁不住哈哈大笑。

“先换上拖鞋,在沙发上坐一会,我去给你找件衣服换上!”欧阳慧接过商东信递过来的拖鞋,也不客气,换好之后就一屁股蹲到沙发里,心说,我到要看看你给我找什么衣服,我才不要穿别的女人穿过的衣服。

大约十分钟后,商东信从卧室里出来了,拿来一件男式的运动T恤和短裤:“我这里也没有女人衣服,你先将就着穿一下,浴室在北边,你先去洗个澡把衣服换上吧,我去做饭!”欧阳慧拿过衣服就往浴室里走,进去之后又扭头把头伸出来冲着商东信喊:“不许偷看!”

“哈哈,你把门锁好就是了,那锁可不是什么摆设!”

欧阳慧把门一关,脱掉自己的衣服,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男人家里洗澡,但这是第一次在一个陌生男人家里洗澡,才聊了一次天,说是陌生人应该不过份。不过是江南哥哥给介绍的朋友,人品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身上已经起了一身的小米,真的有些冷了,欧阳慧迅速的打开热水,让喷头冲着自己的头上冲下,只觉得一股暖流,顺着自己的身体,顺着自己的大腿往下流,一直冲了有十多分钟,才觉得身上真的暖和了,整个浴室了充满了蒸气和热浪,好象电影里的人间仙境一般,欧阳慧感觉自己有些生理冲动。脑子里面又想起了和前男友一起缠绵的情景,爱情素食面欧阳慧在网络上也不止一次的吃过,那些场景她也经常是久久难以忘怀,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江南哥哥说他是一个奸诈的商人,可现在看起来却象是一个居家好男人,心细如丝,又会做饭,又能赚钱,关键是他好象非常喜欢我,也许我们会有好的发展。算了吧,爱情是个伤人的东西,这种伤痛,一生有一次就够了,有一次无怨无悔就够傻的了,还是素食面来的痛快,吃完各自走人,谁也不欠谁的,大家都没什么负担。

“慧慧,你洗完没,饭菜好了,出来趁热吃吧!”商东信的一声喊把欧阳慧从思绪中拽了回来。慧慧,这个词只有爸爸和妈妈叫过她,很久都没有听到了。

“就好了!”欧阳慧从浴室里出来时,并没有穿商东信的衣服,她的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修长而苗条、又富有青春活力的雪白大腿露在外面,正在盛饭的商东信目不转睛的看着出水芙蓉般的欧阳慧,“你别这么看人家,看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欧阳慧故意把小嘴一撅,装出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

“你实在太美了,快来吃饭吧!”商东信端着两碗米饭,递给欧阳慧一碗。

“好香啊,想不到你还会做菜!”

“这算什么,自从我来到山东之后,一直一个人住,下了班没事就研究做菜!尝尝这个可乐鸡翅,还有我自创的西红柿炒佛手瓜,很好吃的!”商东信夹了一块鸡翅送到欧阳慧的碗里。

“你这里经常有女人光顾吧!”欧阳慧说完,偷眼观瞧商东信。

“没有,你是第一个!”商东信很镇定的说。

“鬼才相信!”欧阳慧心里说,这个男人真是城府极深,不过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这个人长的帅,成熟稳重,对女人心细,这就足够了,要换别的男人,这会大概早把我的浴巾给拽开了,哪还能让我吃什么饭!也许我真的错怪他了也说不定!

“吃完了!我去把衣服换上!”欧阳慧说完,站起身来就朝浴室走去,经过商东信身边时,欧阳慧“啊”的一声抱住了商东信,那条浴巾偏偏就在她经过商东信身边时滑落到地上,商东信猛然被欧阳慧这一抱,以为她踩到了什么让他害怕的东西,也情不自禁的伸出双手环抱住欧阳慧,做出一个保护状。

这一抱才发现自己抱住的是一个光滑的肉体,商东信体内的雄性激素骤然升到最高点,欧阳慧已经开始吻他的脸,吻他的嘴,并伸出舌头挑逗他,商东信倏的抱起欧阳慧,径直往卧室走去,一脚将卧室的门踢开,他的欲火已被完全挑起,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欢迎朋友支持!

鼠标信箱:shubiao338@sina.com.cn

情感咨询和倾诉入口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完整版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一)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二)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三)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四)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五)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六)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七)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八)

    长篇连载:网络里的女人(九)

 本文由新浪独家发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