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沈阳在济南让粉丝大跌眼镜

(2009-03-23 08:29:47)
标签:

娱乐

粉丝

山东人

春晚舞台

坟堆

沈阳

分类: 鼠标说八卦

从春节晚会开始一直在关注小沈阳的表演,然而我的热情已经从最初的欣赏逐步的转变成了愤怒。小沈阳在春晚舞台一炮走红,之后参加地方台的多台晚会,表演却无一例外的都是已经在刘老根大舞台中演过的段子,开场笑话:老头拿锤子凿子改墓碑上的名字,歌曲:大海,歌曲:你是我的情人,然后找女粉丝献花。有人说,是当今的电视和网络将小沈阳的作品传播的尽人皆知,让他的作品没了新意,这个说法未免有点太牵强,所有的艺人面对的都是这么一个环境,别人是通过不断的推出新的原创作品来打天下,小沈阳只靠着模仿秀和几个笑话,而不靠原创作品来打天下,相信总有一天,让人们捧的多高,摔的就有多惨。

小沈阳在济南让粉丝大跌眼镜

这次来济南的演出,事先电视上一直在报道,3月21日为小沈阳之夜,小沈阳将在济南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此举无疑是在炒作,只是为了提高上座率,事实上小沈阳只表演了三十分钟就匆匆离场。

小沈阳九点多钟到场,又是那一首大海,不知道是嗓子没放开,还是根本拿台下的观众没当回事,第三句和第四句唱的很明显有点跑偏。这次总算没到坟堆里去,到是调侃了一把中国足球,一个在网上流行了很多年的笑话。最后竟然说起了票价不便宜,愿意为大家奉送两首歌,事先主办方宣传的是小沈阳个人大型演唱会,难道大家买了票来不是看你的表演,难道唱首歌讲个笑话就要匆匆离开,难道成了明星,成了腕就可以忽悠观众了,拿粉丝的感受不当回事了。

小沈阳在济南让粉丝大跌眼镜

曾经很喜欢小沈阳的表演,然后单一的风格,单调的歌曲,总会让人生厌,再漂亮的美女,天天看也会觉得乏味。

小沈阳在济南让粉丝大跌眼镜

不知道小沈阳是觉得山东人不够热情,还是觉得山东人比较好忽悠,有些观众竟然拿着票没让进场,有的观众进了场却发现座位被人占了,对此,小沈阳和主办方又该作何解释!

同意鼠标观点请投票反对请拍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