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职业婚托的骗人伎俩

(2008-12-26 08:08:58)
标签:

婚托

伎俩

药托

医托

老总

情感

分类: 鼠标写杂谈

 

 

  现在的托也真够多的,买药有药托,看病有医托,买个烤鸭还有鸭托。人家适龄青年想去婚介所征个婚吧,婚介所就派出一大批婚托,狠狠的敲人一笔就闪人。

   其实这些婚托的手段还真算不上高明,只要我们稍微用点心,是完全可以避免上当受骗的。

   在婚介所登记非常方便,只要报下自己身份证号,信息全由自己填,你就是填是某某企业老总,是某某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他们也不会去查,也不需要你出示什么房产证,行车证等可以证明你财富的东西。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婚介所登记的大多是老总、教师、银行职员、警察等热门职业的原因,其实都是骗人的。

   在婚介所登记之后,他们会要求你交纳一定的会费,这个费用从100元到1000元不等。接下来,他们就会热情的帮你联系了,最开始出现的一般都是婚托,男的来了就是帅哥,女的来了就是美女,靓的让你晃眼,让你迷失心志。人家是经过千挑万选的,不靓才怪。

   这些婚托一开始和人接触,还比较含蓄,因为要给人留个好印象,放长线钓大鱼嘛。他们顶多带你去个高档的茶馆、咖啡厅之类的地方去喝一杯,来显示以下他们有多高雅,他们的生活有多小资,其实最后都让你买单,这样的花费一次也会在五百元以上。然后如果你是男士,遇到的是女婚托,她们会带你去逛商场,在公共场所发嗲,让你给她们买东西,这样的花费一次也会上千元。买完之后,她们往往会接到个电话,便推说有事离开,其实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接触过几次之后,他们便要真的向你下手了。

一:冒充作家

     这样的婚托在骗取了你的信任之后,一般会说自己有本书要出版,还差那么几万块钱,说的可怜巴巴的,让你想不帮他都难,至于具体是几万,他会视你的经济实力而定。只要钱一到手,他的手机就立即变成了空号。这个人你是再也别想联系上了。

二:冒充孝子

这种婚托在向你下手时,会说自己在乡下的老母亲突然病重,急须几万块钱的医疗费,看你能不能帮帮忙,看着他那可怜巴巴的模样,你恨不能把钱给他之后,再去乡下去亲自照顾的他的老母亲。那你可就自作多情了,人家只是要你的钱。

三:冒充生意失败:

这种婚托一开始以商人的姿态出现,其实约会的费用也是由你来出,他出的只是甜言蜜语。在向你下手时,他一般会接到个电话,好象生意上出了大事,被人逼债逼的很急的样子。那模样让你见了,如果手里没钱都恨不能把自己卖了去帮他还债。其实人家偷着乐呢,电话是同伙打的,演出戏而已。

容易受骗的三类人:

一:受各方面压力的制约,急着想成家的朋友,你们可要注意了,小心别成为婚托的猎物。

二:妄想不劳而获,想傍大款,傍富婆的朋友,小心款婆没傍到,却被婚托吃掉,成了赔钱赔色赔时间的三赔人士。

三:对任何人都相信的朋友,去婚介所征婚还是多个心眼,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象你那样善良。

婚托的骗人手段其实还有很多,希望这些提示能给朋友们提个醒,赚点钱不容易,别都让人骗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