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5,151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今社会为什么盛产小三

(2008-11-20 08:22:08)
标签:

两性

老婆

年轻女孩

已婚

出轨

包养

小三

第三者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感谢情感博导推荐至浪首/感谢文化博客风木色子的推荐.

 

最近博客上好多博主都在写小三的话题,不少人都来问小三是什么意思。其实,从字面意思理解,也应该知道是第三者插足的意思。跟三只手有点象,一个是偷钱偷物,一个偷人而已。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时间,小三仿佛变成一种时尚,男人爱养,女人爱当!真个是周喻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有人说,小三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它不只危及单个家庭的和谐问题,更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头号杀手。这就不能不引起大家的重视了。

先来说说男人爱养:

一.包养小三的普遍是一些年龄相对比较大的已婚男人,这些人在社会上都有一定的地位,或公司老总,或高级工程师,或政府官员…………事业上的成就培养了他们追求享乐的心理,觉得自己已经能够对得起社会,对得起家庭,对得起妻子儿女,应该为自己考虑考虑,应该好好享乐一番了。

二.这些男人家中妻子已步入中年,在妻子身上已经很难再得到性的满足,不得不出来找寻年轻女孩来满足他们依然旺盛的欲望。

三.他们大多已年过半百,青春不在,和年轻的小三在一起,他们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仿佛又找回已经逝去的青春。和年轻小三在一起,让他们心情舒畅,精神倍增。

四.许多老男人在年轻时普遍受过感情上的挫折,没有征服自己当时的梦中情人,此时事业有成,财大气粗。找一个年轻漂亮,类似自己梦中情人的小三,来证明自己确实能得到异性的青睐。

五.还有类男人比较年轻,天生好色,身边妻妾成群,拿身边女人的多少当成一中炫耀的资本.整个无视法律和道德的存在。

再来说说女人爱当:

一:很多年轻女孩在感情上寂寞之时被已婚男人趁需而入,这些男人一开始往往扮演大哥哥或长辈的角色,女孩在不知不觉中当起了小三,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二:有些女孩贪图已婚男人成熟稳重,有钱有权,自愿当小三,与人家的原配妻子共享资源,没其名曰不浪费资源,反正这个男人的实力足够养活数个小三。这些女孩除了没有妻子的名份以外,物质上的东西应有尽有。

三:有的女孩天生不愿意承担做妻子的责任,不想迈入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不想一辈子对着一个男人生活,她们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从小三开始,碰些这种类型的小三,男人就等着倒霉吧。

在小三的问题上,还有一个人负有重要责任,那个人就是男人的老婆,在男人的心目中,到底小三比老婆好在哪里呢?

一.小三不让男人心烦。小三由于受特殊身份的限制,不会象老婆那样整天缠着男人问东问西,也不会在男人开会时把电话打到会议室。

二.小三让男人始终有初恋般的感觉。小三会不断的想办法来维持两人之间的新鲜感,不会像老婆那样一回到家就只忙着做饭。

三.小三心目中往往只有这一个男人。小三会为了这个男人和自己的父亲绝交,小三会这个男人做力所能及的一切,甚至听到这个男人在家里帮自己的老婆做了家务,她也会心疼不已。

四.小三永远不会说,该你洗碗啦!也不会说,明天上班顺路去交交电费吧!更不会说,你又把臭袜子扔在沙发上?她只会温柔地说,肚子饿不饿?

老婆总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马,比丫环还不如,却总要求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绝对不许喊辛劳。

五.小三拿到男人给她的钱时,会送上香吻和感激的表情;至于老婆,她则会说,咦,怎么少了五百块?老实交代,钱哪去了?

当今社会盛产小三的主要原因,归纳起来就三条。一.男人爱当。二.女人爱养。三.老婆爱管。

奉劝:男人有点责任感,别拿包养小三当什么成就感。女人有点羞耻感,别拿当小三当什么惊世咳俗的爱情。

老婆有点放松感,别把男人管的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让这个社会少一些小三,多一些和谐。(完)

情感倾诉入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