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娶美女你有那个心理承受能力吗

(2008-11-10 08:07:30)
标签:

心理承受能力

摄象头

窃听器

妻子

美女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美女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枯燥烦闷的都市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这样一道眩目的风景要是娶回来放到家里,还就真不是一般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所能做到的。

张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妻子王小姐是一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年轻貌美,长的有点象章子怡。两个人是真正的郎财女貌。

张先生没事喜欢上网看看文章,看看杂志,那一篇篇婚外恋,出轨的文章看的他心惊肉跳。自己比妻子大十岁,妻子又年轻漂亮,温柔大方,肯定是诸多蝴蝶追求的对象,尤其最近,妻子天天晚上都不按时回家。每每想到这些,他便浑身冒冷汗。

这天,同事过来跟张先生聊天。

“张经理,什么事情这么愁眉苦脸的!”同事递过来一枝三五香烟。

“没事,这几天没休息好!”张先生接过香烟点上了,房间里顿时烟雾缭绕。

“别逗了,我知道是为什么!”同事诡秘的一笑,好象真的看透了他的心思。

“那你到是说说,说对了我请你去搓一顿!”张先生不由的坐直了身子,一副洗耳恭听的架势。

“好,一言为定!是不是因为嫂子太漂亮了,不大放心?”张先生顿觉眼前一亮。

“算你小子说对了,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老土了不是,现在有针孔摄象头和窃听器,买来往嫂子身上一放,她每天的的行踪你不就都清楚了吗?”一语点醒梦中人。

张先生当天就买来了摄象头和窃听器,一套放在了妻子的手提包里,一套放在了妻子的高跟鞋根里。这下可放心里,张先生没事就对着电脑屏幕,对妻子一天的活动了然于心,张先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这天下午刚上班,电脑屏幕突然失去信号,声音、视频全无,这下可把张先生给急坏了。一个女人在什么情况下能把鞋和包全都不在身上呢,一定是在床上,看来妻子是真的出轨了。张先生这下是真毛了,赶紧拨打妻子手机,关机。拨打单位电话,无人接听,再拨打妻子单位领导的电话,也关机。张先生心跳骤然加速,感觉自己心脏病几乎都要犯了。

直到下午快下班时,电脑屏幕上才重新出现了妻子的身影。张先生迫不及待的给妻子打电话。

“你下午去哪了,一下午都看不见你!”张先生有点急糊涂了。

“看不见我?你监视我!”美丽聪颖的妻子一下就听出了其中的猫腻。他忘了妻子就是研究监控产品的专家。

王小姐扣掉电话就翻起了自己的包,果真在包里翻出了一对针孔摄象头和窃听器。

回到家里,王小姐脱掉衣服,在自己的衣服上仔细寻找,确认没有之后,拿起鞋子看了半天,最后她撬开了高跟鞋,在鞋根里也藏着一对针孔摄象头和窃听器。

王小姐顿时气不打一出来,想着自己在外边辛辛苦苦工作,回家还要操持家务,换来的却是丈夫如此的不信任,她当即起草了离婚协议书,等着丈夫回来签字。

张先生回家后,坚决不同意离婚,坚持要王小姐把那天下午的行踪解释清楚。王小姐则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只字不说。两人陷入冷战。

后来,王小姐单位的领导知道了此事,前来对张先生说明了真相。原来,那天下午,王小姐被临时通知去实验室参加一个重要的科研会议,进实验室要换拖鞋,包和手机自然是都不能带的。这就是导致张先生看不到信号的原因。

张先生这才恍然大悟,连忙给妻子道歉。王小姐坚持离婚,自己明明是清白的,丈夫对自己如此的不信任,这样的日子再过下去还有什么意义。

两人最终协议离婚,张先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都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娶个美女回家做老婆,大概是每个男人潜意识里的愿望。

在娶美女回家之前,先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心理承受能力,要知道,美女可是大家都喜欢的。即便已经步入婚姻的美女,那也是诸多蝴蝶争相追逐的对象。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千万不要将美女娶回家之后,因为美女和帅哥说句话或开句玩笑就吓的心脏病发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