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5,151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该为她的一夜激情买单

(2008-08-22 10:56:08)
标签:

百合

酒吧

里间

女孩子

济南

激情

杂谈

网恋

出轨

偷情

分类: 鼠标讲故事

她的网名叫百合,21岁,是济南一名高校的学生。第一次在网上跟她聊天,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总问我对一夜情的看法和她该怎么办之类的话。我的直觉告诉我,在这个女孩子身上大概发生了什么故事。在我的追问下,她哭了,答应把她的故事告诉我。

她是晚上9九点用公话给我打的电话,听声音她应该是个没有经历过多少世事的很纯真的女孩子。

那是上个月的一天周末的晚上,同学拉她一块去酒吧玩。起初,她怎么也不肯答应,后来架不住同学的再三诱惑。百无聊赖的她答应一块跟同学去见识见识。第一次在那种灯红酒绿的环境中,她有些失去了自我。看着同学在那里摇头晃脑,象虫子一样的舞姿,她显然不大习惯,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喝饮料。这时候走过来一个男的,

“美女,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我同学去跳舞了,你可以在这里坐一会!”她还没说完,那个男的就一屁股坐在她旁边的坐位上,她本能的向旁边挪了一位。那个男的倒也识相,没在靠近她,反倒从坏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她。她接过来一看,李盛天,一个房地产公司的销售总监。‘好厉害’,她心里这样想,李盛天是个情场老手,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他非常懂的怎么去诱惑那些纯情的女孩子。可怜的百合哪里知道这些,在这个男的向她索要联系方式时,她毫不犹豫的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从酒吧出来,同学已经醉的不成样子,几个男的把她俩塞进一辆出租车就又进酒吧继续‘嗨’去了。回到宿舍,她竟然有一种莫名地期待,期待什么,自己也说不清楚,或许是女孩子的潜意识里都希望自己有一段奇遇吧。

两天过去了,她的生活又归于平静,每天上课,下课,非常规律,那天晚上的偶遇她也逐渐淡忘了。

这天晚上,她的手机突然想起,谁会给她打电话呢,她是外地来济南上学的,在这个城市没有什么朋友,突然,她想到了他,李盛天,那天晚上在酒吧的偶遇。想到这,她不禁芳心乱跳,她用右手按了一下自己的胸脯,平抑一下激动的情绪,左手按下了接听键,很淑女的说了一句“你好”

“你好,我是李盛天,还记得我吗?”这是李盛天惯用的着数,只要女孩说记得他,他就知道这种女孩子很容易搞定。

“当然记得啊,你不是那天晚上在酒吧那位销售总监吗?怎么,李总监,要请我喝酒吗?”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么一句。

“好啊,就怕您不肯赏脸!”

就这样,她再一次跟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陌生男人独自去了酒吧。

这一次,她玩的很开心,没有同学在场,她反而放开很多,虽然她的舞姿不是那么熟练,但纯情少女的魅力让李盛天看的如痴如醉。两个人一曲一曲的跳着充满激情的舞蹈,等两个人满头大汗的从酒吧出来,已是深夜12点。

“很晚了,我要回去了!”百合对李盛天说,

“先别着急,我们先去找个地方洗个澡,这么一身汗回去睡觉也不舒服!你说呢!”这话正说到百合的心里去了,这个点回去,同学们肯定都睡了,澡肯定洗不成了,如果能洗完澡回去,那可太棒了。

李盛天把百合带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开了个房间。站在一旁的百合看的目瞪口呆,金碧辉煌的大厅,大红色的地毯,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往返。进了房间,李盛天把她带进洗手间,告诉她这里的设施怎么用。虽然外边有个男的,洗澡有点别扭,但一个一身臭汗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拒绝的了洗澡的诱惑。她躺在宽大的浴缸里,拿着莲蓬头冲刷着自己洁白如玉的肌肤,一种幸福感逐渐由心底升起,难道这就是现代化的生活吗?想想学校里的公共浴室,再看看这里,这就是差距。

等她洗完澡,已经又过去一个小时的时间。“洗完了!”李盛天关切的问。“恩!”“今天晚上就睡这吧!”她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不知道这个男人要干什么。“你别误会,这是个套间,你睡里间,我睡外间!”想想这个点了,再回学校也确实不大可能了,看管宿舍楼的阿姨这会早应该把门锁上了。看着她往里间走去,背后的李盛天露出了淫亵的笑容。

她躺在宽大柔软的床上,很快就进如了梦想。毕竟,这床太舒服了。隐隐约约,她感觉有一双大手在抚摩她的身体,她想将那双大手拿开,身体的愉悦却又让她想继续享受这种抚摩。当那双大手划过她的双峰,她的玉体禁不住一阵筛糠般的哆嗦。就这样,在这种矛盾心情的驱使下,她没有阻止他,任凭他的身体在她的体内弛聘。

那一夜,是她的第一次,是他的无数个第一次中的一次。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李盛天再没来找过她。月末,该来的好朋友没来。她意识到问题不妙,就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妇科有炎症,需要马上治疗。她的泪水夺框而出,跌跌撞撞的跑出了医院。

我说“为什么这么不珍惜自己!当时完全可以拒绝!”

她说“在那种环境下,你觉得一个未经世事的小女孩能抵御的了那种诱惑吗?换作是有一个女人在这样诱惑你,你也抵御不了!”

我无言,的确,进入那种环境我可能也抵御不了。

最终我没能搞懂那位女孩的想法,对于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发生这种的事情我感觉很不可思议。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扩大交际圈子,无可厚非。这是在扩大交际圈子。

我不知道该让谁来为她的这一次一夜激情买单,很显然,她要为此付出血的代价,没有能代替她身体上的伤痛,我所能做的,也只能是给她一点心理上的安慰。

真诚的奉劝一句,女孩:一定要珍惜你的身体。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情感倾诉入口

 

回家之前一小时给老婆打个电话

谁该为她的一夜激情买单

在济南月薪900象白领一样活着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狠心男人为何一定要让妻子流产

女友搞笑事迹经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