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21-12-06 16:42:48)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27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上证指数60分钟

 

 周日文章讲到:“上证指数60分钟的顶背离条件已经触发,级别不大,但是60分钟伴随着小5浪高点,这个会增加一定的级别,关键是120分钟,级别会略大一些!”截止今天下午收盘,6090120分钟顶背离都是成立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顶背离陆续触发,理应减仓控制风险。

 

 这一波60分钟也算有始有终,双十一前一天,我帮大家捕捉了一个“攻击点”,那个地方正好是6090分钟底背离,今天帮大家捕捉了一个顶背离,恰好也是6090分钟顶背离,有始有终的顶底背离!而且60分钟伴随5浪高点。挺好,有始有终!

 

 虽然6090120分钟顶背离,需要防守,但是性质上,并不影响日线以及大周期的趋势,我们12月初讲过月线,月线并没有大的问题。周线也继续运行在5浪的上升过程中,也并没有因为今天这个60分钟顶背离而改变什么!

 

 而日线呢,因为也还在趋势上,并且目前完成了涨势的3个特征:1、趋势突破;2、回踩止跌;3、左高失败。所以今天这个多周期(60、90、120分钟)顶背离跟前几天的日线哭脸一样,属于涨势里的高点,涨势里高点后只需关注:

 

 1、  趋势回踩

 2、  左高失败

 

 趋势回踩有两种可能:1、趋势回踩止跌,然后再反弹,类似上周一借助病毒突变完成回踩趋势后止跌反弹。2、趋势破位。如果是6090120分钟的顶背离导致日线趋势破位,那么视为风险升级。而左高失败呢,就是根本不跌,或者小跌,然后向上把多周期顶背离突破掉。

 

 所以,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不需要多想,上周一病毒突变,很多人吓坏了,结果股市低开高走,涨了一周,周五还创了新高,这个周末可能很多人因为新高非常开心,结果今天顶背离下跌了,所以你看,你认为的坏消息,也许没事,你认为的好消息,也许大跌。

 

 怎么办?建立规则,消除复杂性,别想那么多!该买就买,该卖就卖,该持股持股,该观望观望,一切按规则来,消除复杂性和各种担忧!再牛的技术,当你不能无条件坚持的时候,都是0!
~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