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21-11-22 16:46:2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23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1110日帮大家捕捉的“攻击点”以来,今天完成了日线趋势突破,也就是说,直到今天才能证明我们的“攻击点”抄底是成功的,而趋势突破是继“攻击点”的又一个机会点。趋势上就要坚持趋势上的规则了!

 

 日线趋势突破后,周线5浪更加可以期待了,前不久那么差的行情,我也一直用“周线5浪”给大家信心,日线趋势是周线5浪的必经之路,所以日线趋势突破后,周线5浪的行情更加值得珍惜,目标还是:4018点或4160点。

 

 今天向上留下了一个缺口,你发现了吗?缺口一般不出现,出现的地方往往是关键的地方,比如需要突破的时候,用缺口,今天是完成趋势突破的日子,恰好又出现了向上的缺口,作用是加速向上脱离底部成本,同时也是加强趋势突破有效性的作用。

 

 不要小看缺口技术,我多次让大家去找一找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方教材《证券投资分析》第六章,其中就有讲到缺口技术,也就是说如果你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缺口是一个考点,缺口也增加了今天趋势突破的有效性,缺口上、趋势上,这是增加了2道支撑。

 

 今天的上涨还扫清了一个障碍,那就是上周五触发的60分钟顶背离条件,今天的上涨,导致60分钟MACDDIF随着指数的新高也新高了,那么60分钟就没有顶背离的条件了,也就不会有顶背离的隐患了。

 

 趋势也突破了,障碍也扫清了,缺口也来助阵,期待周线5浪反弹!
~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