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21-11-08 16:43:07)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9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今天又墨迹了一天,但是今天触发了日线的低9,这是一个积极信号,低9在过去3年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如图:上证指数从2019年以来,一共触发了6次日线级别低9,成功率100%,今天是第7次,依然有成为低点的可能。

 

 九转序列的思想来自汤姆斯.狄马克的TD序列,九转序列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虽然看似择时指标,但实际上背后的基础是动能的衰竭,比如低9,今天只有低于3505点,才会触发低9,而且连续多天都是要重心下移的,满足这一系列的条件的前提,必然造成做空动能的衰竭。

 

 周线本周在3472点上,就依然有触发周线5浪的可能,今天收盘3498点,空间上依然是周线级别底部的范围,现在日线或更小周期的任何一个低点信号,都有可能触发周线级别的5浪反弹延续,所以要重视日线及以下周期的止跌信号!今天的低9就是一个积极信号!

 

 另外,90分钟上周的底背离还在,并未消失,如果本周先抑后扬,还有可能触发9060分钟新的底背离,6090分钟的底背离说明这一波调整的速度还是降低的,速度放缓也是止跌的条件之一,而速度放缓才会形成背离,所以速度而言,现在也是放缓的,有助于止跌!

 

 周线也好,日线低9也罢,甚至分时线的底背离,这些都是积极的信号,唯独2个不好的地方,一个是日线目前并未触发笑脸条件,本周如果先抑后扬,会有日线笑脸的信号,那样会加强周线底部的强度。另外一个不太友好的条件是,目前仍然在日线趋势下,一切的预期都要等日线趋势收回,才有意义!

 

 好吧,3472点上耐心等待周线的机会!
~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