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21-09-16 16:40:4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917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上证指数120分钟

 

 本次反弹抵达今年年初高点附近时,我详细分析了3717点压力的意义,并且给出2个消化3717点压力的方式:1、横而不跌;2、空间下跌(回踩趋势)。目前有第二个空间下跌的可能,也不排除还是在横盘震荡中。

 

 从上证指数周线分析,目前是在能量守恒起涨的初期,一旦突破3717点,目标是周线3浪后半场的目标4018点。日线3717点在今年6月份被消化过一次,所以压力减弱,尽管这里连续3天调整,目前依然看不到有特别大的风险。所以从日线和周线的情况分析,这里的调整,一旦结束,是不错的涨势跌看多的机会!

 

 那么,上证指数的调整,什么情况下结束呢?

 

 日线的话,强支撑应该是在趋势附近,因为这一波突破趋势后还没有像样的回踩。而从120分钟分析,目前有4浪调整的可能,那么我们按120分钟4浪分析的话,指标任务是MACDDIF回归0轴,这个还不达标;空间的话,4浪通常在3浪的0.3820.5之间,具体是:3598.22-3559.41点。而日线趋势下轨在3532点附近,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趋势会上移,或和3559.41点差不多是吻合的。

 

 所以,如果继续跌,在3598.22-3559.41点会有强支撑,一旦有低点是不错的涨势跌看多机会,而如果提前涨,随着指数的新高,会触发多周期顶背离的隐患,那样的话,反而会拉长向上进攻的时间。所以,涨势跌看多机会多半是在节后了!

 

 创业板日线如果继续跌,随着指数新低,会有底背离的预期,因为创业板和上证指数从8月初开始背驰,上证涨,创业板跌,所以这里上证的回踩,一旦跌出创业板的机会,那么创业板止跌反弹,有助于上证涨势跌看多的低点,这就形成了共振。

 

 好吧,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