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原强势股补跌

(2021-08-16 16:54:5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原强势股补跌

 

点击进入:817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题材和上证指数

 

 前几天我其实提示过这种担心《小心强势股补跌》,因为强势股通常会滞后于大盘下跌,所以从我提示后到现在,题材类继续上涨了14个交易日(包含今天),有一些是继续新高的,有一些是一直横盘的,比如有色上周五还新高,比如下图的电子元器件这14个交易日基本高位横盘。

 

 其实这个过程,题材类股还是可以持股的,只是要加倍小心,设置好持股条件,然后持股条件上看涨做多,持股条件破坚决止盈。就怕那些没有规则的人,恐高乱买卖的人,趋势性上涨的时候没有吃到利润,高位滞涨的时候又亏钱了。

 

 题材类如果补跌,创业板指数和中证500指数肯定都会受到影响,因为题材类占比比较大,上证指数虽然影响小,但是也会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比如今天上证还是红盘报收的,而创业板跌了1.31%

 

 不要幻想会一直涨,在没有做空机制的平抑下,涨跌循环是规律,不可改变的规律,因为赚了钱的人只有落袋为安才算结束。当然随着上证指数的改编,随着注册制的推行,随着T+0的期待,未来我们也会迎来慢牛、长牛的。

 

 但是也没有一棒子打死,比如氢能源今天是继续新高的,也是属于清洁能源的,也是跟科技一样从510日起涨到现在的,还在新高,还有碳中和,今天也是继续发力的,所以高位热点并未一棒子打死,而是交替活跃。

 

 坚持做多指数+强势股,是相对轻松的!

 

 上证指数连续4天正好打在画线上,留下长长的上影线,误差几乎为0,这也诠释了画线的价值,画线其实是很科学的技术,如果参加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人,会知道在《投资者分析》第六章里,画线是入了教材的,支撑线、压力线、切线、趋势线等等,都是考点!所以继续向上,要注意2条画线压力!而向下,只需关注小白龙趋势即可!
~
冯矿伟:原强势股补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